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貓小姐和刺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貓小姐和刺蝟》是韓國Channel A電視台出品的一部浪漫喜劇連續劇,由李夏執導,韓俊英編劇,李東海[1]、尹勝雅、崔振赫、劉小英主演。

《熊貓小姐和刺蝟》一劇講述了像刺蝟一樣對他人的蛋糕師,與像熊貓一樣天真可愛的熊貓咖啡店店主相遇,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為一對甜蜜戀人的甜蜜愛情故事。該劇在2012年8月18日首播。

劇情介紹

《熊貓小姐和刺蝟》講述了像刺蝟一樣冷傲待人,習慣了關閉自己心門的青年高勝志(李東海飾)邂逅像熊貓一樣樂天、萬事太平、寬容待人的潘多陽(尹勝雅飾)。高勝智外表冷漠內心柔弱,雖然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且性格挑剔,但惟獨對蛋糕表現出極大的熱情,是個溫柔的天才糕點師。潘多陽生活態度積極向上,雖然經濟不景氣、生意蕭條卻始終保持樂觀而積極的態度。樂觀的熊貓咖啡店店主潘多陽聘請像魔術般瞬間做出甜美蛋糕的蛋糕師高勝志,二人因而結緣,並萌生微妙感情[2]

第1集

高勝志一面在爺爺朴炳武的蛋糕店裡做糕點師,一面和朋友黃范寶、趙起泰做着高利貸掙錢。在追要欠款的時候2次遇見拿着熊貓玩具的潘多陽,導致把人追丟。朴炳武接到了剛從勞教所出來的女兒朴美香,但因為各種理由朴美香沒有回到家裡。潘多陽的熊貓咖啡店生意並不好,糕點師傅吉東九也是個沒有水準的傢伙,潘多陽決定招聘糕點師傅。高勝志知道了朴炳武的女兒回來了,是因為自己在店裡住而沒有地方讓女兒住,所以高勝志決定離開爺爺的蛋糕店去外面應聘糕點師,但因為自己去過勞教所所以都不願意聘用,在得知熊貓咖啡店招聘糕點師傅後,他決定去試一下。另一邊Hamihaton的副會長崔元一從國外回來,輾轉得知初戀潘多陽的咖啡店,剛到門口卻讓他看到吃驚的一幕。

視頻

熊貓小姐和刺蝟 相關視頻

熊貓小姐和刺蝟 拍攝花絮
《熊貓小姐和刺蝟》李東海像刺蝟一樣對他人的蛋糕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