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激動的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激動的心》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天主教是世界性的宗教,它產生於公元初年小亞細亞地區,創始人是被稱為天主之子的耶穌基督[1]。由於天主教是在羅馬教會的基礎發展起來的[2],故也稱為羅馬公教。世界信仰天主教的人數大概有12億左右。

歌詞

作詞 開花結果 作曲 神之子民 演唱 耶律雅歌 編曲 申士

激動的心不停跳動着 那是主的愛情溫暖着 水火之中我坦然無懼 高山低谷真愛相伴着 火熱的心一直燃燒着 是主捨命的愛充滿着 如今與主合一同工着 拯救靈魂火熱不冷卻 感恩的淚悄悄流淌着 多少次的急難主挪走了 有主才會有今天的我 奔走天路力量充滿着

一顆心滿了感恩的火 一身膽敗壞撒旦的國 一輩子全然獻給主耶穌 一生中就這樣為主而活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