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陸悍將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陸悍將4
圖片來自eslite

海陸悍將4》是一部於2015年美國動作片,為威廉·考夫曼執導,由麥克·「米茲」·米茲安恩、梅莉莎·羅克斯伯、喬希·布萊克、桑瑪·蕾和馬修·麥考爾主演。

本片為「海陸悍將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為米茲第二次擔任主角。電影於2015年4月20日發行在數位版,而DVD和藍光版則在4月21日發行。

劇情

故事敘述傑克·卡特(麥克·「米茲」·米茲安恩飾)授命保全公司保護握有關鍵軍火情報的24歲美麗工程師奧莉薇亞·塔尼斯(梅莉莎·羅克斯伯飾),但不料公司裡有內鬼企圖除掉奧利薇亞而雇用南非傭兵來追殺她,使傑克成為她唯一的可靠保鑣。

製作

2014年2月,WWE世界摔角巨星米茲宣布要出演在第三集中詮釋的傑克·卡特一角,並將與女子摔角天后桑瑪·蕾共同演出;桑瑪·蕾同時也成為首位在WWE電影製片廠的電影中參與演出的女摔角手[1]。主要拍攝於2014年4月開始進行[2],並於5月時在不列顛哥倫比亞斯闊米甚進行最後拍攝。

演員

參考文獻

  1. 引用錯誤:無效的 <ref> 標籤, 未定義名稱為 Marine 4 Announced 的參考文獻內容文字。
  2. Patrick Luce. The Marine 4 starts production. MonstersAndCritics.com. 2014-02-13 [2015-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