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曼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海曼島(Hayman Island)為秘密的度假海島,是澳大利亞坎伯蘭群島最北部的島嶼。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部岸外。扼惠特桑迪(Whitsunday)海峽北口。大堡礁中最著名的遊覽地。1941年劃為國家公園。亦為鳥類保護區。

發展歷史

在17世紀被英國的探險家發現,海曼島曾經是一個牧場,直到1866年被Thomas Hayman命名為「Hayman Island(海曼島)」。1947年,澳大利亞航空業的一名富商Reginald Ansett用一萬美元買下這座了1300公頃的小島,並開始興建度假村。果然,這裡漸漸變成頂尖級的秘密度假地,吸引了眾多的名人雅士。比爾·蓋茨羅賓·威廉姆斯等著名人士都曾經到海曼島來度假。[1]

地理位置

海曼島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部岸外,扼惠特桑迪(Whitsunday)海峽北口 著名景點大堡礁 最佳遊玩季節 5-10月最佳,氣候宜人。 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景觀之一,這裡分布着600多個珊瑚島,海曼島就是其中的一座小島,它已成為一個獨具特色的度假勝地。

獨居特色

海曼島最吸引人的東西是什麼呢?是游泳池。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如果你擔心下海游泳會遇到鯊魚,那麼這裡是最佳選擇。人們來這裡,不僅可以欣賞熱帶海洋和大堡礁迷人的風光,也能感受靜謐優雅的休閒生活。在這400公頃的島嶼上,可享受獨處的時刻,遠離成百上千的其他遊人。這裡還有着數英里長的步行道以及可觀[[熱帶魚]和珊瑚的礁石

Hayman Island Resort(海曼島度假村)是世界十大最佳酒店之一,擁有被譽為有田園詩般的桃源美景。設計和布局和風格別致,歐式的典雅、亞洲的庭院和園林風景,隨處可見的石雕,處處都匠心獨運。這裡每天都有園藝師們對花草樹木進行精心的打理。[2] 度假村的工作人員在一條1.6公里長的秘密地下通道里,有五百多名工作人員在默默地為客人提供秘密服務,人們很難見到他們,這便是這座度島的秘密。

交通旅遊

目前還沒有直接到達海曼島的航班。首先,要乘坐私人飛機在附近一座小島上的機場降落,然後,換乘豪華遊艇,到達海曼島度假地。[3]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