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洛陽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洛陽市武術協會成立於2003年12月29日,註冊地位於西工體育場四區,法定代表人為武秋月。經營範圍包括普及武術知識[1],制定競賽制度、計劃、規程,培訓武術運動員、教練、裁判員,推薦國家級裁判員,選拔培養優秀武術人才,對外交流,承辦其它武術活動。

相關資訊

洛陽市武術協會召開第六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大會

12月19日上午,洛陽市武術協會在洛陽市洛龍區文化體育中心會議室召開第六屆會員代表大會暨換屆選舉大會,大會特邀洛陽市體育運動學校副校長劉錚出席。洛陽市武術協會主席李良龍、協會全體理事出席會議,135名會員代表參加。

洛陽市武術協會主席李良龍代表協會第五屆理事會做屆滿工作報告,客觀全面地總結了洛陽市武術協會在過去五年所做的工作。五年來,協會在省、市體育局、省武術協會、市體育總會的領導下,在全體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市廣大武術愛好者的支持參與下,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艱辛努力,基礎工作紮實有效,武術競技戰果纍纍,群眾武術有聲有色,公益活動貼近民心,尤其是在打造洛陽武術品牌賽事、做好武術「六進」、中國武術段位制工作、保護傳承武術非遺、做好《河南省武術志》、《洛陽市武術志》編撰、武術宣傳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同時,總結了取得成績的主要因素、工作中的問題、不足及對今後工作的建議。

全體與會人員審議表決通過了《工作報告》、《財務報告》、《洛陽市武術協會章程》(草案)。

現場投票差額選舉產生了理事107人,在隨後召開的洛陽市武術協會第六屆理事會[2]議上通過投票選舉產生了37名常務理事、新一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並提名顧問、常務副會長、常務副秘書長、副秘書長。

新一屆協會會長李耀波在講話中表示:繼承協會艱苦奮鬥、幹事創業的優良傳統,發揚武術人自強不息、崇德尚武的精神,腳踏實地、殫精竭慮帶領協會新一屆班子成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

洛陽市體育運動學校副校長劉錚做總結講話,她說:洛陽市武術協會五年來取得的優異成績有目共睹,協會在省、市體育局、省武術協會、市體育總會的關心支持和指導下,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她對洛陽武術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對本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及新一屆理事成員表示熱烈祝賀,並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協會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好競技武術,培養武術人才,抓好群眾性公益活動,實施全民健身國家戰略,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奮力譜寫洛陽武術事業更加絢麗的新篇章。

視頻

洛陽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洛陽武術.mpg
洛陽市西工區武術協會掛牌成立

參考文獻

  1. 關於中國功夫,看完漲知識了,搜狐,2016-05-10
  2. 理事會及各崗位職責,豆丁網,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