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波蒂托·斯塔拉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波蒂托·斯塔拉切
Potito Starac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Potito Starace

出生日期    (1981-07-14) 1981年7月14日(42歲)

代表國家   義大利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類型     網球

波蒂托·斯塔拉切Potito Starace,1981年7月14日),是一位義大利職業網球運動員。於2001年轉為職業選手。迄今為止,他的單打世界排名最高是第27位;雙打世界排名最高是第40位;目前他仍然未有冠軍頭銜。

他取得了職業生涯最高的單打世界排名。 27 2007 年 10 月 15 日。他是一名紅土專家,由 Umberto Rianna 執教。

斯塔雷斯因賭博罪被意大利網球聯合會和網球誠信部門終身禁止參加網球比賽。

斯塔雷斯職業生涯中最令人難忘的經歷之一是他在 2012 年法網男雙半決賽中與丹尼爾·布拉恰利搭檔,然後屈從於頭號種子丹尼爾·內斯特馬克斯·米爾尼

在單打中,他打進了四次ATP決賽,但都輸了。 在挑戰者巡迴賽中,他3次奪得聖馬力諾CEPU公開賽冠軍,創下賽事紀錄,4次奪得那不勒斯網球杯,同樣創下紀錄。 它還注意到那不勒斯網球俱樂部對陣名為「cugini di campagna」的著名夫婦的比賽,波蒂托和他的朋友沃蘭德里輸掉了比賽,之後便退出了職業生涯。 在雙打中,他贏得了 6 個 ATP 冠軍。

他代表意大利參加了 2008 年北京奧運會,但在首輪輸給了最終的金牌得主拉斐爾·納達爾[1][2]

參考資料

  1. Luciano Canepari. Potito. DiPI Online. [21 October 2018]. 
  2. Luciano Canepari. Starace. DiPI Online. [21 October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