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泡芙小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泡芙小姐
圖片來自thepaper

泡芙小姐》是由四川摯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浙江禾禪和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五八同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張歆藝執導的愛情電影,由張歆藝王櫟鑫譚維維陳哲遠於莎莎曾一竣、張若星等領銜主演,包貝爾、蔣欣 、張靜初 、張天愛 等友情出演。[1]

劇情簡介

泡芙(張歆藝飾)是一個在父母的寵溺下長大的女孩。留學回來後的她在閨蜜聚會上邂逅了勤工儉學的大學生顧上(王櫟鑫飾),兩人一見鍾情。充滿冒險精神的「可愛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顧上先生在幾次短暫的相處後,很快成為合法夫妻,從而展開了一場真摯有趣的愛情大冒險。

影片評價

該片不僅故事精彩,畫面唯美浪漫,更具有給人以無限力量的情感表達。影片通過泡芙和顧上甜蜜瘋狂的愛情經歷展示了泡芙面對愛情勇往直前的戀愛態度,傳遞了不懼世俗,勇敢做自己的當代女性精神 [2] 。(網易評) 該片憑藉着純粹浪漫的愛情故事,充滿力量的情感來提醒觀眾不要被世俗所束縛,缺乏愛的勇氣。不要畏懼,勇敢去追求。(鳳凰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