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爾·哈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爾·哈斯
Bill Haas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playerswiki

比爾·哈斯William Harlan Haas,1982年5月24日),是一位美國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他參加PGA巡迴賽的賽事,並且是2011年聯邦快遞杯的冠軍得主。

早年生活

比爾·哈斯(Bill Haas),1982年5月24日生於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州出生並長大。 他畢業於北卡的Wake Forest 大學,說來他也可算是高球世家,他是家中第三個打高爾夫的成員,另外兩個是他的父親和叔父 Bob Goalgby,Bob Goalgby是1968年大師賽冠軍。2004年轉入職業後,他只可算是中庸之姿,反而是業餘的時候比較輝煌,在學時期,他贏過10場學院巡迴賽;2004年,他贏得了Haskins Award,the Jack Nicklaus Award和Ben Hogan Award 。他是2003年walker Cup的隊員,亦曾兩度成為Palmer Cup 的一份子。但隨着那1000萬美元和聯邦季後賽獎盃的加冕,他成了2012年秋賽季的亮點。

職業生涯

2004年他參加PGA資格考試, 沒有通過。 2005年打Nationwide 巡迴賽, 當年最好成績是並列第二名。 幸運的是, 他通過了2005年的資格賽, 從2006年開始, 正式打美巡賽。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親Jay Haas 是高爾夫出色的選手, 2005年左右兩次獲得元老賽的年度冠軍。 他的職業生涯起步並不那麼順利,他是2005年Nationwide Tour 的一員,但同時他卻未能從職業考試中順利畢業。幸好同年,他藉着預選賽最後兩洞的birdie終於拿到PGA巡迴賽2006賽季的全卡。 他的職業生涯在2010-2011年有點起色。2010年他終於在Bob Hope Classic上贏得第一個PGA Tour冠軍。賽前他得到父親和叔父的指點改善揮杆,最終以1杆之差贏了Matt Kuchar、Tim Clark和Bunna Watson。同年10月,他再下一城,在Viking Classic上以3杆優勢勝出。賽季結束的時候,他在獎金榜上坐着第20的位置。 今年因為The Tour Championship,他應該會成為茶餘飯後話題好一陣子。那顆幾乎已掉進水裏的小白球,奇蹟似地被救回,而且能落戶如此優越之位置,只能讓人慨嘆,比賽有時候真的需要點運氣。只怕此後很長一段時間,Bill Haas懷中坐擁千萬美元,連作夢也會笑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