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靜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靜慈.jpg

基本信息

梁靜慈,影星甄子丹的前妻。1993年,經朋友介紹,甄子丹結識了一位從事廣告業的女孩梁靜慈,1993年12月兩人匆匆結婚,但是不足一年這段婚姻就結束了。兩人育有一子Jeff。

梁靜慈[1]

低調結婚

甄子丹兒子甄丹子的曝光讓其父母甄子丹梁靜慈的一段情史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不過,對於甄子丹前妻梁靜慈,很多網友表示很陌生,甚至不知道梁靜慈就是甄子丹的前妻。據悉,甄子丹前妻梁靜慈與甄子丹在1993年的時候相識,兩人迅速展開熱戀。 但甄子丹前妻梁靜慈十分低調,兩人的戀情很少有人知道。

梁靜慈向來低調,婚前婚後都極少公開亮相,唯一的一次是在1993年11月,甄子丹帶當時身份是女友的梁靜慈出席新戲《蘇乞兒》首映,他笑言:"賺夠四億老婆本便考慮結婚。"四億元的目標在當時來說遙不可及,但一個月後,甄子丹與梁靜慈到美國旅行,拍拖三個月的他認為應該給女友一個名分,於是兩人便在當地註冊結婚。

喜得貴子

婚後,甄子丹說服梁靜慈辭職在家。位於清水灣某花園的愛巢被指是他們合資購買,甄子丹予以否認:"她那時已沒有工作,因此供樓的款項由我獨自承擔。"甄子丹表示,新婚期間他們發現彼此性格不合:"我曾嘗試與她溝通並找出挽救婚姻的方法,但她不理會。容忍有限度,我便提出離婚。"1994年11月,梁靜慈先找律師辦理分居手續。分居書發下後,甄子丹搬離兩人的家,此時梁靜慈已有身孕,她隨後誕下兒子,取名文卓。為了盡到父親的責任,甄子丹在金錢上給予梁靜慈和孩子照顧:"我每月支付四萬元,足夠養活他們母子和支付傭人的開支。我們以前的房子出租了,租金歸她所有,而我則繼續供樓。將來舊居出售,她也會擁有一半的錢。"

甄文焯[2]

甄文焯

50歲的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常在鏡頭前展現一家和樂。不料,香港媒體昨報導,甄子丹和前妻梁靜慈所生的18歲兒子甄文焯上周因氣胸住院,前妻打電話哭求他探望,他竟以工作為由拒絕,甄文焯在院1周都不聞不問。相較他早前抱着與汪詩詩所生之子去看病,對另1個兒子甄文焯顯然太絕情。

甄子丹1993年與從事廣告工作的梁靜慈結婚,僅維持1年,離婚後不久她發現懷了兒子甄文焯,甄子丹過去受訪時曾說,對這兒子仍克盡父職。不過,卻有民眾爆料甄子丹全然相反的一面。10月20日凌晨,目擊者見甄文焯在梁靜慈陪同下,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醫生診斷是氣胸,立即為他進行手術。

本月23日早上,甄文焯坐輪椅被護士推去照胸部X光,事後醫生向梁靜慈解說病況時,她再次失控大哭。住院期間,梁靜慈幾乎寸步不離,但甄子丹似乎無動於衷,沒去探望,反倒跑去潛水。相較先前,他曾抱着和汪詩詩所生的稚子去看醫生的慈父形象,落差極大。


避談前夫

據知丹爺前妻現為家庭主婦,專責照顧兒子所需,早前媒體到九龍城追訪她,年約40的她打扮時髦、身形勻稱,戴上黑超星味甚濃,她下午獨自出動,去九龍城買鮮奶、西餅和飯盒,面對記者追訪,她異常鎮定,禮貌問記者哪間報館,問到她是否如傳聞中收取每月5萬贍養費,她默言攤一攤拎滿重物的雙手,再問到兩家人是否如汪詩詩所言經常有見面,她不屑說:"沒有見過她!"幾日後再採訪她,今次記者問她甄子丹是否絕種好男人,她冷笑說:"我不想談論他!"便跳上的士離開,似乎兩家人關係並不是傳聞中的融洽[1]

熱點視頻

53歲甄子丹為何與梁靜慈離婚?

梁靜慈萬綺雯汪詩詩 甄子丹的3任妻3段情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