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杭州華東醫藥集團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杭州華東醫藥集團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和訊網 的圖片

杭州華東醫藥集團公司,前身為浙江製藥廠,創建於1952年,後更名為杭州第二製藥廠、杭州華東製藥廠。1992年12月16日,在杭州華東製藥廠的基礎上組建了杭州華東製藥集團公司,已發展成為擁有一家股份制企業——華東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中外合資企業(杭州中美華東製藥有限公司、杭州默沙東製藥有限公司、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華義醫藥有限公司)等10多家控股醫藥企業

2016年8月,杭州華東醫藥集團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47位[1]。  

2020年3月18日,華東醫藥以340億元人民幣市值位列《2020胡潤中國百強大健康民營企業》第39。

公司簡介

在「不求規模最大,但求效益最好」,「不求品種很多,但求品種最大」,「要麼唯一,要麼第一」的經營理念[2]的指導下,公司在科研開發方面也取得了顯著成效。公司主要產品有:新賽斯平(國內第一家高效免疫抑制劑)、百令膠囊(浙江省50年來第一隻國家中藥一類新藥)、卡博平(國內第一家生產)、G-CSF(國內第一家基因工程藥品)、卡斯邁欣、泮立蘇、卡司平、泰能、舒降之、保列治、吉粒芬等。

在全體華東人的努力下,華東醫藥集團公司連續三年被列入中國最大500家企業集團之列,2003年被列入中國醫藥企業100強第18名,浙江省醫藥企業中企業規模位列第一位,經營業績位列第二位。

以「服務大眾健康」為己任,致力於藥品的開發、生產和貿易,不斷推出療效顯著、劑型先進的藥品。杭州中美華東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人工發酵冬蟲夏草製劑(百令膠囊)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機能,是國家中藥一類新藥,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環孢素微乳化製劑口服液、軟膠囊(新賽斯平)是器官移植領域抗排異反應首選藥物;阿卡波糖片(卡博平)是治療糖尿病藥物;泮托拉唑鈉腸溶膠囊、粉針劑(泮立蘇)是治療消化道出血藥物;杭州九源基因工程有限公司生產的重組人粒細胞集落刺激因子注射液(吉粒芬)能有效提高白細胞數量;杭州默沙東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注射用亞胺培南/西司他丁鈉鹽(泰能)是臨床急救領域抗感染藥物,辛伐他汀片(舒降之)是降低血脂藥物,非那雄胺片(保列治)是治療前列腺疾病藥物,非那雄胺片(保發止)是治療脫髮藥物;杭州朱養心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治傷膠囊是根據400年傳統工藝秘方製作的純中藥製劑,國內獨家生產,成為治療骨傷科鎮痛消炎的良藥,國家中藥保護品種。

2007年來,杭州華東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在人、財、物等方面進行適應時勢的改革,根據市場要求,進行產品結構調整。注重生產、營銷、科研與管理全面發展,人與企業和諧相處。4月,開展以「解放思想、轉變觀念、破除迷信、提高認識」為中心內容的整頓,促進華東醫藥集團再持續、快速發展。

視頻

華東醫藥供應鏈(杭州)有限公司
華東醫藥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