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光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光霞
杜光霞.jpg
營業班長
出生 1977年12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營業班長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杜光霞,女,漢族,1977年12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專學歷,中國聯合網絡通信有限公司黑龍江省伊春市分公司營業班長。

個人履歷

她雖然是一名招聘員工,但她始終把企業當成自己的家,把三尺櫃檯當成了實現人生價值的舞台。先後在營業廳開展了「修訂和完善作業流程」、「形象工程建設」、「星級服務評比」等活動,不斷延伸服務內涵。從1997年至今,杜光霞所在營業廳先後榮獲黑龍江通信系統先進營業廳、黑龍江省青年文明號、省十佳營業廳等榮譽稱號。她本人也連年榮獲省、市級先進生產者、勞動模範、服務明星等榮譽稱號,2004年,被信息產業部授予「全國電信用戶滿意服務明星」;2005年被授予集團公司勞動模範、優秀共產黨員;2009年被國務院國資委、人力資源保障部授予「中央企業勞動模範」稱號並榮獲「黑龍江省五一勞動獎章」榮譽稱號。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