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昕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昕岳個人資料
熱搜女王熱搜女王歸宓劇照

李昕岳,(Xinyue Li,1990年3月16日- ),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2008年獲第九屆CCTV模特大賽冠軍受到關注;2011年參演電視劇《摩登新人類》進入娛樂圈,2017年因出演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再次受到關注[1]

2012年參演電影《幸福迷途》,並在《愛情三賤客》和《我的羅馬假日》中擔任女主角。2013年參演電影《筆仙2》和樂視自製網絡推理劇《Xgirl》。2014年與王宗堯主演懸疑驚悚愛情電影《林中小屋》。2015年參演由張小嫻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麵包樹上的女人》。2016年,在電視劇《人民的名義》中飾演張寶寶一角。2017年出演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

走紅

無論是曾經的CCTV模特大賽冠軍,還是如今的演藝新秀,李昕岳都無疑是命運的寵兒。有着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以「嫩模」的身份走入大眾視野,難免被人冠以「花瓶」的頭銜。[2]

2019年新作《熱搜女王》

網劇《熱搜女王》是由瞿穎丹尼斯•吳、李昕岳等主演,該劇一共15集,以描述娛樂圈真實形態為題材的作品。在劇中,李昕岳飾演的霸榜熱搜的女明星歸宓,她造型光鮮亮麗,與以往活動中帥氣幹練的造型不同,顯得優雅溫婉落落大方。

視頻

徐開騁《熱搜女王》火熱開播│「凌Boss」變身「大明星」與李昕岳撩動你心!

參考文獻

  1. 李昕岳個人資料. 愛劇情. [2019-08-20]. 
  2. 燕南趙北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