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小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小莉
管理中心主任
出生 1975年7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管理中心主任
知名於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李小莉, (1975年7月 - ) 女, 漢族,河南濮陽人,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無黨派,1993年7月參加工作。現任河南省鶴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房產管理中心主任,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管理中心主任。

個人履歷

李小莉, 女,漢族,大專文化,助理工程師,河北省大廠回族自治縣醫用設備製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主任。工作十一年來,以敬業的精神、敏銳的思維、超人的毅力,無悔的追求在醫用設備製造領域努力求索,不斷創造出醫用設備發展的奇蹟,鑄造了百強公司一個又一個的燦爛與輝煌。1998年以來她多次被公司評為先進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1999年被授予廊坊市十大傑出青年,2005年被評為廊坊市勞動模範。百強公司也因其而不斷發展壯大,產值利稅連年遞增。公司建立十一年來,固定資產由當初的300萬元發展到6000萬元,2008年實現產值6800萬元,利稅200萬元,比上年翻一番,一躍躋身全國同行業前列。

榮譽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