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八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八鴻
男演員
民族 土家族
籍貫 湖南張家界桑植縣
出生 (1988-09-16) 1988年9月16日(35歲)
中國
職業 演員
語言 中文

李八鴻,1988年9月16日出生於湖南張家界桑植縣,內地青年演員,2012年以電視劇《亂世書香[1] 宋八一角正式開啟演繹生涯。2016年6月隨着電視劇《乞丐皇帝與大腳皇后傳奇[2] 浙江經視首播,劇中扮演的劉福通為他在今後戲路上奠定下了良好基礎,2017年拍攝電視劇《太古神王》劇中扮演秦野充分體現出在老中青三代人物跨度上富有極強的可塑性。

演藝經歷

2010年從著名導演尤小剛創辦的影視表演學校結業後兩年間參與幕前幕後的影視作品不下十餘部。

2011年在國家大劇院由任鳴指導于震王勁松主演的大型原創話劇《王府井[3] 里扮演張副官這是他第一次登上國家級的舞台。同年拍攝由胡明凱指導清代背景鄭國霖李子雄主演的電視劇《菊花醉》里飾演王翰升。

2012年8月拍攝由吳秀波陶虹主演,楊磊指導的年代傳奇電視劇 《亂世書香》在劇中飾演宋八,此劇正式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

2013年4月拍攝由海濤導演的古裝探案電影《俠僧探案傳奇》之王陵之謎里飾演的陳奎(易容),同年10月客串由葉昭儀指導彭冠英陳奕張含韻主演的電視劇《蘭陵王妃》扮演杜將軍。

2015年6月拍攝由長城影視出品楊小波導演陳浩民寧靜主演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乞丐皇帝與大腳皇后傳奇》里扮演大宋政權丞相劉福通。同年10月客串由謝毅航指導香港著名攝影師張學文親自掌機的湘西趕屍題材電影《詭影迷之趕屍》里飾演土司王。

2016年6月拍攝由王駿曄導演的網劇《熱血長安》之靈貓報怨扮演陳禮,8月拍攝由萬合天宜優酷出品朱子奇(老濕)擔任導演並主演的硬派武俠電影《我來也》里扮演劉樂五。9月客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扮演山寨二當家。

2017年1月拍攝由海濤導演的古裝動作喜劇探案題材電影《滾出來,兇手》第二季[4] 之盜嬰案扮演武林高手江世安。6月拍攝由胡儲璽陳偉祥導演,盛一倫王子文黃海冰向佐主演電視劇《太古神王[5] 劇中扮演的秦野。8月客串《大宋北斗司》扮演金甲天神。

人物經歷

李八鴻在湖南湘西長大但中學畢業便背井離鄉獨自闖蕩。之所以他沒選擇繼續深造學習,是因為未取得初中畢業證而導致分數不夠進入理想高中而心灰意冷自然棄業從命。只有十六歲的他不得不踏上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旅途追求屬於他自己的理想與抱負。

第一份工作印象他最深,那時還是名電子廠的童工但在第一天上班卻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原來是中午加班規律不習慣恰好睡意來襲誤將手指塞進了榨線的機器而慘不忍睹甚至差點截肢。康復之後由於企業對他出資治療,心存感恩便想儘早回饋不料隔日再次誤傷而再次導致住院,提及此事自是令他啼笑皆非。往後一年中曾被炒魷魚的次數高達二十餘次,只要工作期限能夠達到三十天都能稱之為上天的眷顧,這又是他隔三差五將要面臨被炒魷魚從而繼續為找工作而煩惱的境遇。不過這等輾轉反覆備受考驗的經歷對他日後在影視道路中所培養出不屈不饒勇往直前的精神是有不可磨滅的功勞。

參演作品

參演電視劇 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主演
太古神王 2018 秦野 胡儲璽陳偉祥 盛一倫黃海冰向佐
蘭陵王妃 2016-09-29 杜將軍 葉昭儀, 林峰 張含韻陳奕
熱血長安 2016 陳禮 王駿曄
乞丐皇帝與大腳皇后傳奇 2015 劉福通 楊小波曹榮 陳浩民寧靜
亂世書香 2015 宋八 楊磊 吳秀波陶虹
槍林彈雨 2012 川崎副官 金鏊勛 印小天楊童舒王偉華
大宅門1912 2011 夏文 郭寶昌 陳寶國王志飛
菊花醉 2011 王瀚升 胡明凱 鄭國霖李子雄
大唐女巡按 2010 范五 陶玲玲 鍾欣桐王姬
參演電影
滾出來,兇手 2017 江世安 海濤
我來也 2016 劉樂五 朱子奇 老濕
俠僧探案傳奇 2015 陳奎(易容) 海濤
詭影迷之趕屍 2015 土司王 謝毅航

人物寫真

視頻

演員【李八鴻】

有人給鬼子當漢奸,老大發怒燒了一個油鍋,當面問他招不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