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響亮的聲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最響亮的聲音(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最響亮的聲音》又名:聲大夾惡:鐵幕後的新聞王國;房間裡最響亮的聲音,外文名:The Loudest Voice in the Room;Secure and Hold:The Last Days of Roger Ailes;The Loudest Voice,導演:卡莉·斯考格蘭德,編劇:湯姆·麥卡錫,亞歷克斯·梅特卡夫,主要演員:羅素·克勞,娜奧米·沃茨,塞思·麥克法蘭,安娜貝拉·沃麗絲,西耶娜·米勒,西蒙·邁克伯尼,阿萊卡薩·帕拉迪諾,喬什·斯坦伯,麥肯齊·阿斯丁,露西·歐文,蘇珊·波爾法,珍娜·莉·格林,約翰·哈林頓·布蘭德,喬西·查爾斯,艾莫里·科恩,羅德·麥克拉蘭,帕奇·德拉奇,大衛·惠倫,巴里·沃森,歐妮卡·戴,蓋伊·博伊德,尼古拉斯·J·科爾曼,蒂莫西·布斯菲爾德,喬什·赫爾曼,傑米·傑克遜,約翰·芬,茱莉·塞爾達,喬什·麥克德米特,約翰·魯,尼古拉斯·巴迪。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娜奧米·沃茨加盟Showtime聚焦「福斯新聞網」前CEO羅傑·艾爾斯新劇,飾演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格雷琴·卡爾森。羅素·克勞將飾演艾爾斯。

劇集改編自加布里埃爾·謝爾曼撰寫的艾爾斯傳記《房間裡最響亮的聲音》,講述艾爾斯2017年5月去世前最後十年的生活,包括卡爾森和福克斯新聞的其他女性對他提出的性騷擾指控,這些指控最終導致艾爾斯於2016年從福克斯新聞網辭職。湯姆·麥卡錫([聚焦])將與謝爾曼共同操刀首集劇本

視頻

最響亮的聲音 相關視頻

羅素·克勞新劇《最響亮的聲音》
十部必看美劇推薦,建議收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