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紮師妹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紮師妹2》是馬偉豪執導、黃建新擔任監製,由楊千嬅、吳彥祖主演的香港喜劇警匪片。

中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英勇無敵的女警方麗娟與年輕才俊區海文,天天過着打情罵俏的甜美生活,羨煞旁人。另一方面,娟也被警隊高層賞識,一年之內連升三級,成為警隊傳奇。娟與鍾Sir的刑事偵察部第二隊接到了一個新指令,要保護兼接待從波多西共和國來港的華裔王妃Tasah,娟替王妃安排了一個展示香港美好一面的行程,最後把文的豪宅扮成有香港特色的民俗酒店來給王妃居住,但想不到此舉竟惹來文的不滿,小兩口第一次爭吵起來。不過,原來保護王妃只是這次任務的序幕,真正的大冒險正在背後等着方麗娟,挑戰只是剛剛開始。

影片評價

新紮師妹2》劇情鬆散,笑料大減,與前作相比,大為遜色,劇中模仿很多動作槍戰片,但多是虛張聲勢,輕率簡單,場面馬馬虎虎,不見緊張刺激,捉襟見肘,動作場面的笑料也僅限於楊千嬅的幾個鬼馬表情和白痴動作便草草了事(網易評)。

新紮師妹2》中楊千驊從憨態可掬到裝瘋賣傻,動作戲牽強附會,紅色晚禮服是片中唯一的看點。吳彥祖乏善可陳,在喜劇片中扮酷是看點,而在片中搞笑就是暴殮天物了(新浪評)。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新紮師妹2 相關視頻

《新紮師妹2》婚後的幸福生活
新紮師妹2,一言不合就講法文,論會幾門外語的重要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