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
圖片來自pttnews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英語:New Happy Dad and Son 3:Adventure in Russia),預定於2018年7月6日上映於中國大陸動畫電影,導演何澄,配音鞠萍、董浩、劉純燕、紅果果。[1]

劇情簡介

小頭爸爸帶領全家人去俄羅斯出差,大頭兒子在俄羅斯發現了自己畫的白夜城是真實存在的。一家人半路遇到交通事故,被迫夜宿小旅館,第二天醒來發現身處大頭兒子畫中的世界——白夜城。他們發現如果不解決白夜城中的危機便無法走出這個世界,一家人在白夜城中經歷了重重困難終於回到了現實世界。

影片評價

該片劇情中融入了具有代表性的親子話題,立足於現實,從兒童的內心出發。並從成人的角度關注兒童成長,展現積極的親子關係和家庭觀念。(人民網、大眾網評)

該片在故事和製作上全面升級,場景的設計方面也更加豐富,影片高度復原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多處名勝場景,濃郁的俄羅斯風情呼之欲出,精緻古樸的建築隨手截圖都是屏保級別。(電影網評)

該片製作精良,給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經典IP與奇幻冒險題材的創新混搭,着重體現「陪伴」的主題,幫助「80後」、「90後」年輕家長們解決親子關係問題。(央廣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