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攀枝花市江南基督教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攀枝花市江南基督教堂位於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寧和巷07號,聚會時間:周日8:30/10:00(夏季8:30/9:00)。

相關資訊

李仁傑副市長專題調研江南基督教堂汛期防汛安全等工作

2019年7月15日,攀枝花市副市長李仁傑到東區江南基督教堂專題調研汛期防汛安全等工作,市民族宗教委、東區區委相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李仁傑一行深入細緻檢查了教堂防汛等安全工作開展情況。

在調研中李仁傑肯定了江南基督教堂的規範化管理成果,並對進一步做好安全和遷建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教堂安全工作,始終繃緊安全之弦,嚴抓強管,落實責任,要把教堂安全作為當前及今後一段時期重點問題來抓,加強汛期及日常安全工作力度,嚴防發生滑坡、滾石等安全事故,確保信教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二是要抓緊落實應急工程措施,儘快整修防洪擋牆等設施,進行地質穩定性勘探,如發現不穩定因素立即停止宗教活動。三是要提升應急管理水平,落實責任,切實落實好「三查、三避讓」工作制度,做好應急預案,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預報預警和監測預情,一旦發現問題,立即疏散人群,停止活動。四是有關各方要積極推進教堂遷建工作,排出時間表,掛圖作戰,保障信教群眾過宗教生活的需求。

五是教堂要將政策法律的宣傳等融入宗教活動之中,努力使江南基督教堂成為管理標準化模範教堂。

基督教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1](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基督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

基督教信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藍本,核心思想是福音[2],即上帝耶穌基督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舍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