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爾頓島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爾頓島國家公園(Moreton Island National Park)坐落於昆士蘭州的摩頓島上,建立於1966年,占地面積168平方千米,占據了摩頓島總面積的98%。它是一個集自然文化遺產保護和生態旅遊開發為一體的海島型國家公園,建立的目的旨在保護這一地區珍貴的原始植物、動物、自然景觀以及考古與歷史遺蹟。

摩爾頓島(Moreton Island)距離布里斯班大概1個多小時的航程,是世界第三大沙島,生態非常獨特,有潔白柔軟的沙灘和晶瑩清澈的海水,全島長約38公里,其中95%都是國家公園,每天更有一群不離不棄的野生海豚到訪,這也為摩爾頓島贏得了「海豚島」的美名。

景點介紹

摩爾頓島國家公園生態非常獨特,有潔白柔軟的沙灘和晶瑩清澈的海水,這裡風景如畫,鳥語花香。摩爾頓島國家公園可玩的娛樂項目數不勝數。探險活動不計其數,充滿刺激的沙漠之旅讓人終身難忘,驚險的叢林探險讓人痴迷,破損的日本淘金船遺骸讓人懷古,好玩的滑沙讓人意氣風發。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精彩的等你大展身手的項目,可以潛伏在海底、穿梭於奇妙的海底世界;帶上根魚杆,垂釣於湛藍的碧波間;駕上四驅車,馳騁於寬闊的沙場上;繫着降落傘,體會遊蕩在海天之間的飄逸;乘着直升機,品味翱翔於藍天之下的自由;劃着橡皮艇,把玩征服驚濤駭浪的神勇。

摩爾頓島國家公園內有一系列的動植物,動物有珩科鳥海豚紅頭鵜鶘等,植物有紅木、白千層屬灌木、紅樹林莎草]。它是一個充滿挑戰、刺激與探險的公園,它的神奇無處不在,它的神秘無所不到,它的浪漫無孔不入。遊客可與枕着濤聲進入夢鄉,伴着鳥鳴迎來朝霞,每一天都充滿情趣、意義和快樂。[1]

摩頓島國家公園裡具有海灘、沙丘、林地、海濱荒野和淡水淺瀉湖。 並且這裡還新增了一個岩層地帶和頗富歷史盛名的摩爾頓角燈塔,可以說是遊人探索發現與休閒放鬆的一個秘訣。 遊人可以在摩爾頓角信息中心了解一下該島的歷史,並在他們詭異、含沙的沙漠、大沙丘(Big Sandhills)和小沙丘(Little Sandhills)里漫步。 還可以爬到暴風雨湖(Mount Tempest)的頂部 - 世界上最高且最堅固的海濱沙丘。 [2]

交通旅遊:

遊人可從布里斯班乘坐小船來到摩頓島。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