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揭秘霍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揭秘霍金霍金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學家之一,他的事跡都被寫在了教科書中,我們對他都了解一二,我們都知道霍金由於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導致他很長時間只能坐在輪椅上,但是竟然有陰謀論者聲稱,我們並不真沒有真正的了解過這位令人尊崇的物理學家

世人都知道霍金是現今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他的成就也是十分大的,還被譽為繼愛因斯坦之後最著名的理論物理學家,和科學家。可是這樣一位天才卻遭到了上天的妒忌,在其18歲時患上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全身癱瘓,不能言語。有人說霍金早就死了,因為據醫生判定活不過三年,可是直到如今霍金還好好地活着,所以不少人覺得霍金是被外星人控制...[1]

老梁談霍金:困在身體裡的天才

就在今天早上,知名物理學家霍金去世了,巧合的是,今天也是愛因斯坦的誕辰,也不知道冥冥之中是否有某種聯繫。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老梁以前在《老梁故事匯》中講霍金的視頻,趕快來看看吧。

■首席裁音師|梁宏達

在我們從小到大的過程當中,可能有人問過你這麼一個問題,你知道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嗎?

我們以前可能沒這個概念,聽完今天我們說的這個人可能你就會認可這個答案的正確性。

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很多人會認為有道理,為什麼呢?

我們在生活中有個詞叫「腦洞大開」,就是指一個人經常有一些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還偏偏能說出一些道理。

霍金在現代物理學裡就是這樣一個不世出的天才,霍金提出的一些理論確實讓我們覺得有意思。

比如他說不要輕易招惹外星人,還說時間是完全可以穿越的,但是你輕易不要穿越到過去,會打亂時間結構。

地球只能再待兩百年,將來你早晚得移民到太空去。[2]

霍金早就死了,是外星人傀儡

有這樣一種說法說是,霍金其實已經死了,現在的他是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而已。你沒有瞧錯,這種被死亡的事件又一次上演。這個消息實在是令人驚訝不已的。想必明眼人一看便知這條霍金其實已經死了的新聞很明顯的就是假的,霍金實際上還活的好好的。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如今霍金的的言行全都是靠着那一部輪椅一樣的機器,這也致使大眾有時候都辨別不出這是霍金的言論,因為霍金全身上下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動了,唯一活動就是他的大腦,直接表達出霍金言論的輪椅。這也間接造成有陰謀論者懷疑有人或者外星人操控這個機器說出「霍金的言論」!

一直不死的漸凍人

霍金的輪椅也確實很神,或許這個輪椅「在智者的影響下逐漸擁有自己的意識,成為了AI」或者「其實霍金早就腦死了,說話的一直就是輪椅」霍金早就死了是真的嗎,縱觀霍金的病史,他患上的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當年霍金在患病以後就被醫生宣布只剩兩年不到的時間。

可是霍金不僅在兩年之後沒死,還依舊堅持的活到現在!雖然說從二十多歲患病後的這五十多年來,霍金一直都癱瘓着,身上能動的部位越來越少,但霍金的大腦卻是越轉越快,在其患病至今作出的貢獻是很多人正常人都無法做到的。

霍金怎麼控制輪椅

要知道在霍金成為漸凍人之後的這幾十年裡,他還陸陸續續出版了十多本書,發表了許多牛掰的論文,獲獎無數,還參演電影、電視劇!從沒能打字,從沒有說話的霍金是怎樣操控者黑科技一樣的輪椅的呢?究竟是霍金控制輪椅還是輪椅控制霍金呢?

據說在早期他的病情並不嚴重的時候,輪椅野只是被用來作為霍金的作代步而已。那個時候的霍金就十分喜愛用輪椅[[

飆車]]呢!不過後來隨着他的病情逐漸惡化,霍金的輪椅就在一步一步隨着他的病情進行升級,甚至是達到如今這種神乎其神的地步!

早期,霍金的輪椅是由霍金僅剩的三根可以活動的手指控制。不過在08年左右,霍金全身上下可以動的部位就只剩下了臉部肌肉了。輪椅最重要的一個功能就是能夠幫助霍金表達他的想法。輪椅又得進一步升級,他的助理設計了一款叫cheek switch裝置,是安裝到眼鏡上,通過紅外線,感應右臉肌肉的運動,來分析霍金的想法。

這樣以來,若是霍金的輪椅真的被人控制,發出並不屬於霍金的言論也是有可能的,畢竟霍金口不能言,手不能語。就算發表出來假的言論,就算外星人真的控制住了霍金也是不稀奇的!因為輪椅太厲害,再加上現在的霍金外貌算是比較形似外星人,所以網上不少人便不約而同的想到了「 輪椅操控 」的猜想。這個輪椅其實是個外星人!一直操控着早已不在世的霍金,替他完成各種研究[3]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