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探秘美國51區軍事禁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探秘美國51區軍事禁地根據熟知51區歷史的大多數黑暗世界成員的說法,1955年,當中情局的2名官員理查德·比斯爾赫伯特·米勒選中這裡,作為他們第一架偵察機U-2的試飛地點時,這個基地才打開了自己的大門。

51區,是美國從未承認其存在的軍事禁地,它的命名與1947年羅斯威爾墜毀飛碟殘骸有關。《51區:封存60年的美國絕密軍事基地檔案》的作者安妮·雅各布森對此深入調查,走訪了74位擁有「按需知密」權的官員、軍事情報人員、科學家、飛行員以及工程師等,披露51區秘史。[1]

不解之謎

51區是一個不解之謎。雖然發生在那裡的事情鮮為人知,但是仍有不計其數的人們想要一探其中的究竟。對於很多人來說,51區無異於先進間諜技術和作戰系統的代名詞。對另外一些人來說,51區是被俘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的一個地下世界。[2]

事實上,這裡坐落着美國赫赫有名的聯邦秘密基地,以推動軍事科學和技術迅速深入發展,並且始終領先於世界上的其他任何一個國家。那麼,為什麼要將其隱匿於內華達州南部群山環繞的高原荒漠之中?

要想進入51區,不僅需要擁有高度機密的安全級別,而且必須接到來自美國軍方最高層或情報機構精英分子的邀請。任何人在造訪該基地之前都必須進行保密宣誓,這一宣誓不僅莊嚴神聖,而且具有嚴格的法律效力。在位於51區以東26英里開外的提卡布峰頂,藉助望遠鏡,間或可以看到那裡的一絲動靜。白天不適合進行觀測,因為沙漠上不斷蒸騰的空氣會造成視覺失真,所以很難從漫天黃沙中分辨出飛機庫的準確位置。夜晚才是目睹51區尖端技術的最佳時間。

根據熟知51區歷史的大多數黑暗世界成員的說法,1955年,當中情局的2名官員理查德·比斯爾和赫伯特·米勒選中這裡,作為他們第一架偵察機U-2的試飛地點時,這個基地才打開了自己的大門。[3]

51區的歷史之所以神秘莫測,正是因為早在中情局將其作為理想的秘密試驗場所前,所謂的「第51號區域」就已經存在了4年之久。在此之前一個不為人知的事實就是,51區的第一個主顧不是中情局,而是原子能委員會。

從1951年起,原子能委員會利用類似的保密制度,在毫無有效監管和道德約束的情況下,對有關飛行器甚至飛行員的項目進行了一系列極端的、頗有爭議的研究、開發和設計。然而,有關飛機和飛行員的項目並不在原子能委員會的管轄權限之內,他們的職責只限於核彈原子能,僅從這一點便可以看出51區黑色行動掩人耳目的一面。

1955年,在中央情報局進駐51區以後,隨之而來的還有美國第一個和平時期空中間諜項目的合作方:美國空軍。此外,其他幾個與這項偵察機計劃有着利益瓜葛的關鍵部門也因此獲知了51區的存在以及中情局與空軍在這裡進行合作的消息。

為了遮掩事實,美國宇航局的前身「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和美國海軍不得不編造故事,對外界解釋為什麼會有飛機在一個從未正式存在的軍事基地飛進飛出。

從1955年起至20世紀80年代末,這些部門與其他幾個在此期間產生的秘密政府機構,包括國家偵察局、國家安全局和國防情報局,在保密制度的屏障後就51區的有關項目進行了通力合作。但除了聯邦雇員的高層人物和具有最高安全級別的秘密項目承包者之外,很少有人確鑿無疑地知道51區是否真正存在過。 直到1989年11月,一個戴着眼鏡、語氣和藹、年屆而立的佛羅里達州居民鮑勃·拉扎爾與一個名叫喬治·納普的調查記者在拉斯維加斯的《新聞直擊》節目上露面,才終於向世人揭開了51區的真實面目。

幾十年來,在數以萬計曾經在51區工作過的人員中,拉扎爾是唯一一個在公眾場合違背誓言打破沉默的人。無論是科學家還是保安人員,無論是工程師還是清潔工,能夠在51區工作既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特權。這裡的保密宣誓無比神聖,一旦違背就意味着要面臨監禁的危險。但是,鮑勃·拉扎爾的出現卻讓51區長達40多年的秘密神話從此戛然而止。

51區長久以來就有許多與UFO有關的傳說,包括俘虜外星人、外星飛行器、地下秘密基地及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的秘密協議等。附近城鎮居民也相信這些說法。他們甚至設計各種路標警告人們,遠離外星人太空船降落點。有一些旅行社組織過一些基地外圍的短程旅行,相信「事實的真相就在那裡」這句話的基地狂熱愛好者們每年5月30日會到51區附近的地方來一次聚會。熱心家們在被認為是外星人建在秘密基地外部的375號宇宙高速公路旁邊,討論政府有什麼秘密計劃。

歷史沿革

1950年美國政府建立核武器試驗地時,該區域也被劃入其中。「51區」因在軍事地圖上被分區編號為51而得名。

1955年,美國軍方在這裡建立基地測試新型飛機,屬於尼爾斯(Nellis)空軍靶場的一部分。這裡人跡罕至,周圍有大城市可安頓工作人員親眷,是建立軍事基地的絕佳處所。因這塊地區位于格魯姆(Groom)湖床邊上,官方對它的正式稱呼為「格魯姆湖設施」。

51區最初是用於研製U-2偵察機,但在U-2偵察機的開發工作結束後,其它所謂的「黑色」項目也開始在這個基地實施。

2002年,布什總統命令收回內華達州州政府管理51區的權限,基地歸五角大樓和美國政府直接管轄。 

2013年8月,美國中情局正式承認「51區「的存在。

軍事禁地

1997年,有一名以醫療休假為藉口,自稱前51區男性軍事基地工作人員,撥通了Art Bell主持的電台熱線,開始了1分鐘左右的「泄密」,途中電話被神秘切斷。

空中管制

圍繞51區的空中禁飛區域為42km×40km,格魯姆湖是它的中心,那是一片575平方英里的區域,通常被軍方飛行員認為是個「盒子」,連他們也不得飛入,如果有航空公司的飛機盲目闖入,就會被擊落下來。

這一湖邊地區從未對居民甚至常規的軍用飛機開放過,它受到雷達站和地下傳感器的保護,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將遭遇直升機以及地面武裝衛隊的驅逐。即便是他們誤闖入這個包圍着馬夫湖的「盒子」,甚至是美國空軍軍方飛行員訓練也要詳細地報告給軍方情報機構。

戒嚴禁區

51區周邊到處豎立禁止進入和拍照的告示牌,陌生人從來不被允許訪問這個基地,即使是軍人,也被嚴格禁止泄漏任何有關51區內部生活的秘密。整個禁區雖然沒有圍牆,但設有鐵絲網、紅外追蹤儀等,全身配備高科技設備的警衛人員24小時不停地駕車巡邏,他們不斷向各類來訪者發出警告,禁止拍照、錄像,甚至還會動用武力脅迫來訪者快速離開。

在1995年,美國聯邦政府將該地的管制範圍延伸至鄰近的山脈上,使得所有能看到的景觀不再能看到。

通勤動態

該基地和它所使用的跑道一直在擴張,日常往返的通勤飛機不停的將通勤的人員從拉斯維加斯運送過來。在檢驗過最新近的衛星照片後,有些專家估計這個基地居住着超過1000人的人口。

拉斯維加斯媒體上刊登廣告招募經驗嫻熟的飛機駕駛員,並要求申請者必須有資格通過政府的安全保密測試,並且成功的申請者會經常在拉城過夜。這些飛機有着紅白外裝(曾經是西方航空專用外裝),機型是波音737和一些比較小型的飛機,它們機尾上的編號毫不意外的註冊給了幾家民間空頭公司。

據報道這些飛機的目的地是馬夫湖的Tonopah試驗場,或NAFR和NTS中的其他地點,以及美國海軍空中武器China Lake站。由觀察麥卡倫國際機場的EG&G私人停車場的進出人數指出,每天大約有幾千人通過「JANET」通勤。

另外有一條巴士路線經由Groom Lake Road,負責人數較少的通勤服務,這些人住在NTS的衛星沙漠地帶(不過不清楚這些人是受僱於馬夫湖或者NTS中其他的機構)。巴士從Groom Lake Road一路開下來,會停在Crystal Springs、Ash Springs和Alamo。

神秘色彩

根據2001年美國能源部的標註時間為1958年6月25日的一份解密文檔,51區存在已有至少90年的歷史。

「35年前,據美國公共土地法案,這個占地38400英畝的地區被命名為51區,不再用於公共用途,收歸美國能源部下屬原子能委員會管轄。但由於能源部並不參與其活動,所以51區從未在能源部的內華達試驗場地圖上出現。」 文檔還說明,「這塊土地已經劃歸國防部空軍基地,其空域不對民航和公眾開放。」

2013年,在一份解密後的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稱51區只是一個隱蔽的研究場所,報告中許多地方被塗黑,並沒有與外星人相關的信息。

長期以來,這裡一直是UFO愛好者,和指控美國政府一直在這一地區進行某種陰謀活動的批評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據2013年8月17日,中國新聞網消息,一份最新解密文件顯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正式承認內華達州第51區的存在,該區曾被用來實驗U-2偵察機,但是否與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有關聯一事則未披露。[4]

特殊建造

表面看來,「51號地區」就像是一個由飛機機庫、儲存倉庫以及跑道組成的普通試驗場。實際上,51區有兩條水泥空軍飛機跑道,其中一條跑道橫越貫穿沙湖,另一條遠離沙湖,另外還有兩條未準備的跑道直接建造在沙湖上。

禁區是美國最為隱秘的研究基地之一,這裡建有長度超過5000米的大跑道,跑道一邊是若干個飛機庫,其中有幾個外形非常巨大,頂部被漆成白色。更惹人注目的是禁區中的空中交通管制天線,這座天線底座呈長方形,長120米,而天線本身高45米。

奇異現象

在這個基地周圍可以經常發現一些球形、三角形以及類似飛盤形狀的不明飛行物,有相片和一些視頻證據可以證明這些現象。鄰近雷切爾和白端兩個城鎮的居民,在1986年的夏天,都能夠感覺到他們腳下地面的震動,當地居民在每個星期四早上7點鐘的時候,都能看到一些奇怪的現象。人們也能聽到基地那邊傳來的奇怪聲音。但是當人們提出要起訴基地軍隊的時候,一切又會消失,恢復成原樣。

神秘綠屋

51區內有個外界所謂的「綠屋」,裡面被認為是供國家首腦觀看外星人冰凍屍體的地方,每一位新當選的美國總統都會前去參觀。[5]

外界猜測,「綠屋」內可能不僅包括外星人的殘骸,可能還有外星人乘坐的飛船碎片,該飛船是1947年墜毀的。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