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可以哭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可以哭嗎》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韓語愛情電影,導演是최창환,主演有李恩惠、徐智錫、尹珍瑞、金東允、吳漣序。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高二學生英南(尹真瑞飾)和在錫(金東允飾)是一對非常有默契感的朋友,雖然他們外表平凡,但他們擁有着共同的愛好,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對音樂和電影有着濃厚的興趣,也正是因為相同的興趣,他們才能成為好友,他們都非常珍惜這份難得的友情。

每天,英南和在錫都要發送短信和電子郵件,這似乎成了一天之內必不可少的事情,如果有一天不做,他們就會覺得遺漏了什麼,日子就這樣美好的繼續着,他們的話題從開始的音樂電影慢慢地轉移到了每天的煩惱、心情和一些別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漸漸地他們覺得彼此在自己的世界裡占有了很大的位置,他們知道,他們戀愛了……

有一天,英南的手機照例出現了在錫的「晚安,明天見。」沒想到的是這是在錫在這個世界上留給他的最後一句話。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英南永遠的失去了在錫,每當英南坐在在錫的座位上,她都會淚流滿面,想起曾經美好的回憶和那段美好的時光。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我可以哭嗎 相關視頻

韓國車模李恩惠,初次當女主播的首播福利,真好看
女神李恩惠《LUV》熱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