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們可以改變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我們可以改變世界》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受難節是紀念耶穌受難[1]的節日。據《聖經·新約全書》:耶穌於復活節前三天被釘在十字架而死[2]。這天在猶太教的安息日前一天,因此規定復活節前二天星期五為受難節。基督教多數教派都紀念這一節日。

歌詞

我們能像你的恩典一樣生活, 勝過我們所有的過錯和失敗嗎? 我們能像你的愛那樣生活嗎 比我們的心深不可測 我們能像這樣生活嗎?

我們能像你的名字 比其他所有力量都高嗎? 我們能像你的方式 比我們的理解更聰明嗎? 我們可以這樣生活嗎? 我們可以這樣生活嗎?

[合唱] 是的,我們的上帝就是他所說的一切,他所說的一切他都是耶穌 ,奉你的名,我們可以 改變世界世界我們相信你的恩典勝過我們所有的過錯和失敗

我們相信你的愛 比我們的心更深 所以我們可以這樣生活 並在全世界閃耀 我們可以這樣生活嗎?

[合唱] 是的,我們的上帝就是他所說的一切,他所說的一切他都是耶穌 ,奉你的名,我們可以 改變世界我們在說:「是的,主,是的,主!」 我們還能說什麼,我們還能說什麼?我們說,「是的,主,是的,主!」 我們一路走 我們一路走我們要這樣生活是的,我們的神就是他所說的一切,他所說的一切

是的,我們的上帝就是他所說的一切,他所說的一切他是

[合唱] 是的,我們的上帝就是他所說的一切,他所說的一切他是 耶穌,奉你的名,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我們站在你的愛中,在你的力量中 所有你說我們是 耶穌,奉你的名,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我們要像這樣生活 耶穌,奉你的名, 我們 可以改變世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