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慈谿市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慈谿市婦女聯合會2019年12月11日,入選「2019年度全國婦女新聞宣傳陣地建設先進集體名單」,獲全國婦女新聞宣傳陣地建設「突出貢獻獎」。

相關資訊

慈谿婦聯巧建「四新領域」婦聯組織,實現婦女群眾服務零距離

實現婦女群眾服務零距離

為貫徹落實《浙江省婦聯關於深化婦聯組織建設改革實施「八大破難行動」的通知》精神,持續深化婦聯改革,推動在新領域新業態新階層新群體婦聯組織的建設工作,2021年,慈谿全市形成了以匡堰南、中、東片區聯合婦聯為代表的鎮(街道)片區婦聯,以公牛集團婦聯為代表的重點企業婦聯,以慈谿市針織行業協會婦聯為代表的協會婦聯,以慈谿驛淘互聯網[1]產業園婦聯為代表的產業園區婦聯等特色婦聯組織和陣地。 今年以來新組建「四新領域」婦聯21個,凝聚不同階層、不同領域的女性代表7000餘人,真正構建了立體、多元、緊密、開放的婦聯組織體系,為全市婦女姐妹們建起一個個信得過、靠得住、離不開的「堅強陣地」和「溫暖之家」。

匡堰鎮以村級婦聯為基礎,依託片區內學校、兩新組織、非公企業、職能部門等單位的婦女組織,建立南、中、東三個片區聯合婦聯,從而構建隊伍共建、工作共謀、資源共享、服務共惠的互建互惠模式,更好的把婦女工作的觸角延伸到更廣泛的領域,凝聚了更多婦女組織、社會組織[2]的力量,團結了更多的優秀女性,滿足了日益多元化的婦女需求,在社會治理中積極發揮「婦」字號作用。

公牛集團現有女性員工5300多名,婦聯的成立,將在教育引導集團女員工發揚「四自」精神,發現和推薦婦女人才,積極開展「巾幗建功」、文明家庭創建等活動,提高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和身心健康素質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有利於進一步凝聚集團發展的婦女力量,通過「黨建帶婦建、婦建促黨建」,使集團婦聯真正成為婦女工作的堅強陣地和深受女職工信賴的溫暖之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