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懲罰者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懲罰者第二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懲罰者第二季》又名:懲罰者2;漫威制裁者2;制裁者2;Marvel's The Punisher,英文名:The Punisher Season 2,類型:劇情,動作,犯罪,主演:喬·博恩瑟,艾邦·摩斯-巴克拉赫,本·巴恩斯,艾波·羅絲·雷瓦,傑森·R·摩爾,喬什·斯圖沃特,弗羅瑞安娜·利馬,喬琪亞·惠格姆,柯賓·伯恩森,安妮特·奧圖,製片地區:美國,出品公司:漫威Netflix。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懲罰者第二季》(Marvel's The Punisher Season 2,或簡稱:The Punisher Season 2)是美國電視劇《懲罰者》的第二季,該劇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部分,由喬什·斯圖爾特(《犯罪心理》《生死狙擊》)、弗羅瑞安娜·利馬(《黑幫天使》《致命武器》)、喬琪亞·惠格姆(《驚聲尖叫》《十三個原因》)領銜主演,講述了原海軍陸戰隊隊員弗蘭克·卡斯特(Frank Castle)在自己的家人被黑道殘殺之後化身「懲罰者」(Punisher),對一切黑惡勢力展開報復的故事

斯圖爾特飾演John Pilgrim,他平靜的外表掩飾了內心的殘酷無情,儘管已經離開了暴力的生活,受壞境所迫,他將重操舊業,並進入卡索的世界。利馬飾演Krista Dumont,一位聰明、富有同情心、奮發努力的退伍軍人心理治療師。惠格姆飾演Amy Bendix,一個有着神秘過去的聰明的街頭騙子。

視頻

懲罰者第二季 相關視頻

漫威最能打的反英雄,《懲罰者》第2季
懲罰者第二季:叛逆的小女孩怒懟懲罰者大叔,年輕人不講武德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