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懲罰者第一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懲罰者第一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懲罰者第一季》又名:漫威制裁者(台);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外文名:The Punisher Season 1,導演:安迪·戈達德,湯姆·森蘭,安東尼奧·坎波斯,凱文·霍克斯,馬克·喬博斯特,吉姆·奧漢龍,卡莉·斯考格蘭德,史蒂芬·瑟吉克,迪爾巴拉·沃爾什,傑里米·韋布,傑特·威爾金森,編劇:羅斯·安德魯,傑瑞·康威,肯·克里斯滕森,安吉拉·拉曼納,史蒂夫·萊特富特,主演:喬·博恩瑟,艾波·羅絲·雷瓦,艾邦·摩斯-巴克拉赫,本·巴恩斯,傑米·雷·紐曼,科比·弗魯默,黛博拉·安沃爾,保羅·舒爾茨,邁克爾·內森森,利普麗·索博,丹尼爾·韋伯,傑森·R·摩爾,凱莉·巴雷特,托尼·普拉納。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懲罰者》(Marvel's The Punisher,或簡稱:The Punisher)是漫威電視聯合ABC電視台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級英雄劇集,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一部分,也是《超膽俠》的衍生劇,由安迪·戈達德等人執導,喬·博恩瑟、本·巴恩斯、愛波·莫斯-巴克拉赫、艾波·羅絲·雷瓦等主演。

《懲罰者》講述卡斯特成為「懲罰者」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戰術狙擊手,後因家人被殘忍殺害而開始以暴制暴、對抗黑暗勢力。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弗蘭克,大兵,妻兒被殺。柯蒂斯·霍伊爾,退伍戰友,開了軍人互助院,與弗蘭克熟識。女探員迪娜·馬達尼,其搭檔在調查美國軍人阿富汗運毒案中被殺,懷疑與懲罰者弗蘭克有關。眾人以為懲罰者已死。工地打工仔,打劫黑幫賭場,欲滅口同夥新兵唐諾,被弗蘭克搞死,唐諾被放生,黑幫被弗蘭克清洗屠盡。被某自稱芯片的熟人通過路邊攝像頭發現。

視頻

懲罰者第一季 相關視頻

懲罰者第一季02
懲罰者第一季0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