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驚奇的傳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驚奇的傳聞》又名:驚奇的傳聞、驅魔麵館、驚人的傳聞、The Couter、The Uncanny Counter、경이로운 소문,導演:劉善東,編劇:余知娜,主演員:趙炳奎、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錫煥、崔允英,集數:16全集結局,類型:懸疑、奇幻,驚奇的傳聞播出時間:2020年11月28日(韓國),原作:Jangi《驚奇的傳聞》,製片地區:韓國。

從20世紀90年代起,韓國加大了對外的文化輸出,而其文化輸出的主力軍或稱先鋒軍當首推影視作品[1]。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起極大的轟動,成為了整個社會的主流文化產物之一[2]

角色介紹

劉俊相飾演賈模度

「Counter」中最強怪力者。電波閃閃的目光,雖然外表上看起來薄瘦,但那是被高密度壓縮的實戰肌肉。任誰看都是流氓相的他,原本是一名刑警。七年前,被捅了12刀,頭蓋骨被打碎而送進了醫院。不知是命硬還是肌肉中儲存的生命力,到了那種地步以昏迷的狀態維持了六個月,就像乾枯的樹枝一樣,搖搖欲墜要凋零的時候,他吐了最後一口氣,踏上了黃泉路。上天讓他去Counter並賦予新生命。模度在病房接受死亡宣告的瞬間,野獸般的肌肉抽動著,奇蹟似的站了起來。醫院的所有人都被模度的奇蹟嚇得魂飛魄散!哪個小子敢襲警??是誰?哪個臭小子!想不起來是被誰私刑了。頭蓋骨被打碎,導致幾個月以來的記憶都失去了。無法停止的血氣沸騰。難道是因為他堅持不懈、咬住不放的執拗搜查,所以才會有那麼一兩個結怨的嗎。「一定要找出是什麼樣的傢伙,把我受的苦都討回來!」就這樣,抓拿惡鬼已經過了七年時間。麵館的門被打開了,有個傢伙一瘸一拐的走了進來。是新增添的成員,蘇炆。「什麼呀,新人是個高中生嗎?!」。

劉俊相,韓國男藝人,東國大學文化藝術大學院碩士,1995年出道,2010年因為電影《苔蘚》獲得第18屆春史大賞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趙炳圭飾演蘇炆

事故現場中唯一倖存的孩子。人們總會再回頭看他。英俊的臉龐讓人想再看一次。一瘸一拐的步伐也讓人驚訝的回頭再看一次。蘇炆是殘疾人士。7年前,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讓他的一條腿廢了。因為那場事故讓他失去了父母,所以與外祖父母一起生活著。有一天,接到了上面世界的召喚。「你被選中了,你的任務就是去抓回從死後世界逃脫出去的惡鬼。」太荒謬了。用這身體?用這條腿?是來欺負我嗎?抓惡鬼??話說,惡鬼真的存在嗎?嗯?長什麼樣?一直以來被戲弄被無視的蘇文產生了難以置信的力量。他扔下柺杖,時隔7年的奔跑,跑得大汗淋漓。速度能夠驚險的追上汽車,也能一舉躍上遙遠的高架道路。手掌的力量能使鐵管凹陷。被壓抑的能量無止盡的爆發出來。希望、挫折、憤怒、跌到谷底又迅速成長,蘇文成爲了光輝閃耀的人。蘇文有著別人沒有過的經驗。即使一瘸一拐也是努力一步一步地前進。雖然摔倒無數次,但不曾放棄又重新站起來。

視頻

驚奇的傳聞 相關視頻

第1集-01:韓劇《驚奇的傳聞》
第1集-02:韓劇《驚奇的傳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