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必須犯規的遊戲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必須犯規的遊戲》是作家寧航一的系列懸疑小說《1/14》(又名《十四分之一》)的第一部,於2011年6月1日由山東文藝出版社出版。該書講述了14個懸疑小說作家被離奇地「邀請」到一個神秘的場所,詭異莫名、恐怖駭人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在他們身上,隨着接連的死亡,人們漸漸發現了一個驚人「規律」和秘密。

  • 書   名:《必須犯規的遊戲》*[1]
  • 又 名:《十四分之一》、《1/14》第一季、《多出來的第十四個人》
  • 作 者:寧航一
  • ISBN:7532935183, 9787532935185
  • 類 別:懸疑小說
  • 出版社: 山東文藝出版社
  • 出版時間: 2011年6月1日

內容簡介

這是場考驗智慧和勇氣的遊戲,獲勝者將贏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權利,而違反遊戲規則的人,將接受以死亡為代價的懲罰。

14個懸疑小說作家被離奇地「邀請」到一個神秘的場所,詭異莫名、恐怖駭人的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身為懸疑推理小說作家的他們也無法解釋。死亡的威脅無時無刻不在籠罩着他們。當人數日趨減少的時候,人們終於發現了一個驚人的「規律」和秘密……

「死亡遊戲」已經開始,隱藏在他們身邊的「主辦者」是誰?他(她)究竟有何目的?14天之後,剩下的人能夠活着出去嗎?更加詭異的事件,欲罷不能的遊戲! 請記住,從翻開本書的第一頁起,你,就是遊戲的參與者!*[2]

目錄

第一季:必須犯規的遊戲

第一天晚上的故事——怪病侵襲

第二天晚上的故事——鬼影疑雲

第三天晚上的故事——謎夢

系列書籍目錄

第二季:新房客和活死人

第四天晚上的故事——靈媒

第五天晚上的故事——新房客

第六天晚上的故事——活死人法案

第三季:死者的警告

第七天晚上的故事——吊頸之約

第八天晚上的故事——墓穴來客

第四季:多出來的第14個人

第九天晚上的故事——狄農的秘密

第十天晚上的故事——歸來

第五季:驚魂十四日

第十一天晚上的故事——怪胎

第十二天晚上的故事——私房菜

第十三天晚上的故事(文字遊戲)——逃出魔窟

第十四天晚上的故事(大結局)——驚魂十四日

作者簡介

寧航一是被譽為「中國新銳懸疑小說大師」、「中國的希區柯克」的懸疑小說作家。從1999年至今一直從事懸疑、推理、驚悚類小說創作,目前為專職作家。作品多次在國內各知名雜誌和新浪網讀書頻道等大型網站發表(新浪讀書懸疑類綜合排名前五位),並被翻譯成英文刊登於外文雜誌,受到讀者一致好評。其代表作有《幽冥怪談》三部曲、《末日預言》、《1/14》、等。《必須犯規的遊戲》(《1/14》第一季)為作者歷時兩年精心打造而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