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累斯頓銀行股份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累斯頓銀行股份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德累斯頓銀行股份公司(德語:Dresdner Bank,簡稱「德累斯頓銀行」)是德國德意志銀行德國商業銀行並列的三大銀行之一,世界500強之一。1995年併購克萊沃特-本森(Kleinwort Benson),2001年併購Wasserstein Perella & Co.,組建成其投資銀行部門:德累斯頓-克萊沃特(Dresdner Kleinwort)。2002年被安聯公司購併,成為其全資子公司。

簡介

德累斯頓銀行股份公司( DresdnerBank AG,簡稱「 德累斯頓銀行」)是德國的與德意志銀行、德國商業銀行並列的三大銀行之一,世界500強之一。 1995年併購克萊沃特-本森(Kleinwort Benson), 2001年併購Wasserstein Perella & Co.,組建成其投資銀行部門:德累斯頓-克萊沃特(Dresdner Kleinwort)。2002年被全球第四大金融集團德國安聯公司(Allianz)購併,成為其全資子公司。

2008年9月1日 德國商業銀行以98億歐元(1123.2億港元)144億美元收購德累斯頓銀行將分2階段收購[1]。首先,會以發行新股及現金收購60.2%的德累斯頓銀行股份,然後到了2009年才會收購尚未持有的股權。為了完成交易,商業銀行同意將旗下的Cominvest資產管理業務轉售予Allianz SE,作價6億歐元。 在購併完成後,Allianz將擁有Commerzbank 30%的股份。

營銷體系

德累斯頓銀行於2001年被安聯集團併購[2],成為該集團公司的一部分,不再是獨立的企業法人,其最高管理層——管理委員會直接對安聯集團董事會負責。被安聯集團併購後,德累斯頓銀行確立了新的目標——與安聯集團聯手,發揮雙方優勢,打造全球最大的為各類客戶提供綜合理財方案的金融公司。

早年間一條著名的公司口號:「Mit dem grünen Band der Sympathie.」——與熱情的綠色團隊在一起。該銀行的主色調綠色至今仍為公司的形象識別。

大象形狀的「Drumbo」(一種塑料的或者瓷製撲滿,儲錢罐)更加廣為流傳,它的名字總是被人與「德累斯頓銀行」和「Dumbo」(笨瓜)聯繫起來。

視頻

德累斯頓銀行股份公司 相關視頻

德國商業銀行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