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得你愛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得你愛我》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七大聖事俗稱教七禮或七聖禮,是7種被賦予特殊神聖意涵的儀式[1],是基督教會一切宗教活動的基礎。天主教、東正教等傳統基督教派認為聖事僅此7項,《天主教法典》將其定名為:洗禮聖事、堅振聖事、聖體聖事、懺悔聖事、病人傅油聖事、聖秩聖事、婚姻聖事[2],每項聖事還有若干別名。大部分新教宗派則只承認其中的洗禮以及聖體。

歌詞

誰人沒有挫折過,誰人沒有跌倒過, 誰亦會犯錯,請不必數算我, 曾在這世界走過,沿途上歷盡風波, 得比得失的多,卻只懂抱怨更多,

誰人沒有放棄我,誰人沒有放低我, 唯獨你願意,保守我愛惜我, 從沒計較我的錯,不管歲月蹉跎, 因你的深恩,縱使艱辛都跨過。

縱使我令你千般失落,千般失望,也不會撇下我, 要是曾令你太難過,會認真的改過, 從未懂珍惜更多,日復日消磨, 而在今天,回望過去,悔當初。

縱使我遇上多少風浪,始終得到你給我這愛火, 能令我有勇氣,去面對我當初, 無懼世事困擾我,只因主同往, 始終得你一生守護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