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紅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紅莉

目錄

簡介

平頂山天瑞集團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在擔任天瑞集團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以來,公司一年一個樣,年年上台階。目前擁有"山、佛、湯"三大旅遊資源為一體,轄屬堯山景區(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大佛景區六羊山景區、南召真武頂景區和天瑞溫泉大酒店,是河南省政府重點企業。她從事旅遊產品開發建設,旅遊景區經營,餐飲住宿服務,旅遊紀念品銷售等項目,使公司不斷發展壯大。不僅帶動了全縣旅遊業的大發展,也帶動了區域經濟的提高,帶動了商業、餐飲、住宿、交通業、建築業的發展。公司所在地上湯村,260多戶人家,家家告別了小土屋住上了二層小洋樓,戶戶有大卡車到公司工地掙錢,70%以上的農戶開上了小轎車。近三年來,公司每年拿出10萬元,慰問周邊村莊黨員、幹部和貧困家庭。不完全統計,幾年來徐紅莉本人救助貧困人員200多人次,企業為公益事業捐款800多萬元,解決了3千多人的飲水問題。公司還拿出100多萬元用於汶川地震、雪凍等自然災害的救濟。今年在全球經濟危機公司收入滑坡的情況下,旅遊公司不但沒有裁員,還積極為政府分憂,接納下崗職工230多人,招聘大學生42人,吸納周邊群眾48人到公司上班就業,為社會做出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