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庫倫R.C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庫倫R.C(1980年01月20日~)美國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曾效力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

庫倫R.C,1998年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第33輪第983順位。自19歲開始打職棒以來,庫倫在美職小聯盟待了12年,總計出賽376場,只有4場先發出賽紀錄。

庫倫R.C 於2009年7月加盟兄弟象隊後,就是擔任救援投手,總計兩年出賽88場,取得54次救援成功,2010年還以破中職紀錄的34次救援成功紀錄,並獲得中華職棒職棒二十一年年度救援王。但庫倫R.C所創下的救援紀錄,之後陸續被效力Lamigo桃猿隊的米吉亞M.M陳禹勳所打破。

而其中庫倫R.C最受爭議的一場球賽表現,發生在2012年4月25日對牛隊打者藍少白投出1壞球後,竟在未示意教練團或防護員的情況下,將球隨手一扔,自己就突然走下場,令現場的教練、球員、球迷傻眼[1]。留給全場滿滿的疑惑。

而是後中職聯盟賽務部發表聲明並責成裁判組,日後對於所有出現類似不禮貌動作的球員,予以驅逐出場處分。俗稱「庫倫條款」[2]。並同時要求所有球團引以為戒,加強球員比賽精神教育,往後只要球員出現類似的不禮貌動作,都將驅逐出場。

而兄弟球團也無法接受,因此決定解聘庫倫,以示懲罰,並向球迷致歉。


視頻

中華職棒 兄弟象隊 超強closer 庫倫R.C

2012.04.25 9局上 庫倫投到一半不爽投了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