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龐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龐曄,出生在江蘇省江陰市,1994年9月,從南菁高級中學畢業後,考入北京廣播學院(現更名為中國傳媒大學)文藝編導專業。1998年6月,成為江蘇電視台文藝部《開心假日》欄目的編導。2006年8月30日,世界品牌實驗室公布2006年度「中國最具價值主持人」排名榜,龐曄首次躋身前10名,身價達1.1億元,超過了畢福劍、撒貝寧、董卿等央視名嘴。2017年12月,加入BOSS直聘任副總裁。

人物簡介

龐曄,作為央視《尋寶》節目主持人,其機敏、大方、輕靈的主持風格與千年的寶物交相輝映,她那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於舉手投足間輕盈展露,她那獨一無二的一塵不染的成熟尤其難能可貴,她的亭亭玉立,香遠益清讓人刮目相看,她的玉音傾吐,明眸流顧讓人一見如故,可敬可愛,清新可親。

龐曄出生在江蘇省江陰市,父親是科技人員,母親是中學教師。許是家庭氛圍的薰陶,龐曄從小就顯示出過人的藝術天賦,不僅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而且擅長歌舞、書畫,還彈得一手好琵琶。作為央視《尋寶》節目主持人,其機敏、大方、輕靈的主持風格與千年的寶物交相輝映,她那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和深厚的文化底蘊於舉手投足間輕盈展露,她那獨一無二的一塵不染的成熟尤其難能可貴,她的亭亭玉立,香遠益清讓人刮目相看,她的玉音傾吐,明眸流顧讓人一見如故,可敬可愛,清新可親。

主持經歷

  • 1994年 9月,龐曄從南菁高級中學畢業後,考入北京廣播學院(現更名為中國傳媒大學)文藝編導專業。
  • 1998年 6月,龐曄叩開了江蘇電視台的大門,成為文藝部《開心假日》欄目的編導。
  • 2000年 初,主持綜藝遊藝節目《家庭互聯網》。
  • 2001年 底,龐曄被江蘇電視台領導選中主持新改版的娛樂、益智節目《無敵智多星》,沒多久,龐曄被江蘇電視台領導推上名牌訪談欄目《女人百分百》,與著名主持戴軍搭檔。
  • 2003年 12月,龐曄代表江蘇電視台在北京參加主持人大賽,被央視二套《絕對挑戰》節目請去做主持人。龐曄的灑脫與機智、聰靈與慧悟,以及積澱於腦海深處的飽滿藝術細胞,使得她很快坐穩了「金牌主持人」的交椅。

其它主持過的節目:央視《傾國傾城》。

現在主持節目:央視《尋寶》

  • 2006年 8月30日,世界品牌實驗室公布2006年度「中國最具價值主持人」排名榜,龐曄首次躋身前10名,身價達1.1億元,超過了畢福劍撒貝寧董卿等央視名嘴。

文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