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平凡歲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平凡歲月》別名: 李大寶的平凡歲月,2016年3月至6月拍攝,於2017年9月10日在北京衛視安徽衛視首播,是2017年中國的一部時代劇。由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領銜主演[1][2][3][4][5]

劇情大綱

  • 李大寶是紡織廠的機修工人,十多歲的時候父親去世,留下了奶奶、媽媽和兄弟姐妹5個人。
  • 他幫媽媽撐起這個家,中學畢業後直接選擇了工作,並成為北京市勞模和廠標兵。
  • 張朵朵是歌舞團的舞蹈演員,在參觀紡織車間時,張朵朵的頭髮不慎捲入織機,千鈞一髮之際,被李大寶救下。匯報演出時,李大寶不慎撞上正在換衣服的張朵朵,被當做流氓關了起來。
  • 張朵朵為了救李大寶,同意與他結婚。由於家庭背景相差懸殊,婚後張朵朵與工人出身的李大寶和住在平房的這一大家子人總是格格不入,但是李大寶用他淳樸善良的敞亮心胸包容着張朵朵,經過不斷的磨合,一家人也用樸實寬廣的胸襟接納了張朵朵。

播出時間

首播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北京衛視/安徽衛視  中國大陸 2017年9月10日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沙溢 李大寶
徐梵溪 張朵朵
斯琴高娃 姑奶奶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辛雨錫 高歌
汪洋 李大雅
吳雨珏 李小雅
黃藝馨 李二寶
包人和
閆佳穎 呂萌
王天澤 毛李尚
於笑 二膀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