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常德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常德市廣告協會成立於1994年5月15日,位於市武陵區創業孵化園3樓,業務培訓、經驗交流、作品展覽、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常德市廣告協會召開第四屆會員大會預備會

為確保常德市第四屆廣告協會會員代表大會的成功舉行,4月12日下午,常德市廣告協會在武陵區互聯網產業園鳳天賓館召開了第四屆會員大會預備會。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曾遙,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會主席廖毅軍,武陵區互聯網產業園管委會主任黎照文以及市工商局廣告科全體工作人員和廣告協會會員[1]代表出席了會議,會議由市工商局工會主席廖毅軍主持。

曾遙在會上指出四個方面意見,一是行業協會要借脫鈎的契機,做好廣協的脫鈎改選工作,順利的實現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發展;二是籌備組要迅速的進入工作狀態,做好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的各項籌備準備工作;三是希望廣協脫鈎改選後,大家要同心協力,共同做好協會的各項工作,把協會辦得有聲有色,形成具有本市廣告發展的產業特色,使常德的廣告產業做大做強;四是廣協脫鈎改選後,工商部門將盡全力為廣告產業的發展做好服務工作,促進全市廣告產業快速健康發展。

會上,常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廣告科科長鍾偉傑宣讀了《常德市廣告協會脫鈎換屆工作方案(草案)》,會員代表對廣告產業園的發展及協會脫鈎換屆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武陵區互聯網[2]產業園管委會主任黎照文黎主任介紹了廣告產業園園區情況及發展規劃。

會議通過了市廣告協會第四屆擬任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及秘書長人選;市廣告協會的辦公地點;第四屆廣告協會會員代表大會的時間、規模及地點;第四屆廣告協會會員代表大會籌備組負責人及成員,同時對《常德市廣告協會章程》的主要修改內容進行了討論。

視頻

常德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2017.4.27常德市廣告協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
常德市廣告協會第四屆會員代表大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