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希斯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希斯里:(Alfred Sisley 1839-1899) 英國人,生於巴黎。出生於法國巴黎的一個英國人家庭。法國印象派創始人之一[1]。早期作品細緻,受透納和康斯太布爾的影響。後來着重光和色的表現,喜歡畫陽光中的河流和樹林。受到巴比松畫派的影響,用色明亮,景物清晰。他喜歡用橘紅色來描繪陽光普照的景色,連雪景畫和洪水題材的畫作也充滿暖意,以色彩的交響融化了悲劇成分。作品有《魯弗西里雪景》,《塞夫勒道路一景》,《馬爾里的洪水》等。

《阿爾讓特依小廣場》﹝Square in Argenteuil﹞這件作品極富穩定性和自然性。 在《魯弗申的雪》﹝Snow at Louveciennes﹞ 1876 年的《馬里港洪水》﹝Flood at Port Marly﹞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