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魯斯·阿雷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魯斯·阿雷納
Bruce Aren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Bruce Arena

出生日期    (1951-09-21) 1951年9月21日(72歲)

出生地點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布魯士·艾雲拿Bruce Arena,1951年9月21日)曾兩任美國國家足球隊領隊。1998年首次執教美國國家隊,2002年世界盃帶領美國隊打進8強,並曾贏得2002年美洲金盃2005年美洲金盃2006年世界盃分組賽出局後不獲續約,改任美職聯紐約紅牛領隊。2008年起執教洛杉磯銀河,曾3次贏得美職聯總冠軍。2016年接替奇連士文,第2度擔任美國國家隊領隊。[1][2]

目前是新英格蘭革命的總教練兼體育總監。 他是國家足球名人堂和NJCAA長曲棍球名人堂的成員。競技場擁有悠久而傑出的教練生涯,被認為是北美足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練之一,曾獲得5個大學杯冠軍和5個MLS杯冠軍。他曾是1996年夏季奧運會,2002年FIFA世界盃和2006年FIFA世界盃的美國國家隊主教練,紐約紅牛,DC United,洛杉磯銀河新英格蘭大聯盟革命的主教練。 足球,並指導弗吉尼亞騎士隊男子足球參加多個大學足球錦標賽。 他是美國足球隊服役時間最長的主教練。

在開始執教生涯之前,Arena是康奈爾大學的守門員,並在美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獲得一頂帽子。[3][4][5][6]

職業

艾雲拿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是意大利移民父母(來自卡拉布里亞),並在紐約長島鎮富蘭克林廣場長大,在那裡他就讀於凱里中學。儘管他擅長多種運動,但他對於美式足球來說太小了,因此他作為後衛加入了學校的足球隊。當首個守門員在一場比賽中擊中另一所學校的球員後被停賽時,他進入了球門。在高中期間,他還與紐約市大都會足球俱樂部的本地俱樂部Hota S.C.一起打了一個賽季。

畢業後,他在他家附近的兩年制拿騷社區學院開始了長曲棍球和足球的大學體育生涯。競技場是1970年和1971年的榮譽提名全美長曲棍球運動員和全美足球運動員。他於2008年入選國家大專學院名人堂。在拿騷期間,他為總教練比爾·史蒂文森(Bill Stevenson)和門將教練謝普·梅辛(Shep Messing)踢足球,後者是紐約未來的門將。在拿騷的兩年結束後,阿里納轉入紐約州北部的康奈爾大學,在那裡他獲得了1972年長曲棍球全美冠軍獎和1973年全美曲棍球第二陣容。他原本不打算踢足球,但是由於學校的第一和第二名門將受傷,導致男子足球教練Dan Wood招募了Arena作為其門將。競技場在1972年的NCAA足球錦標賽最後四強的幫助下,將康奈爾大紅色足球隊作為後盾,並贏得了該錦標賽的最有價值的防守球員榮譽。

康奈爾大學畢業後,紐約波斯菊在北美足球聯賽大學選拔賽的第五輪中選中了競技場。 宇宙在賽季前釋放了他。 隨後,阿雷納(Arena)簽約為魁北克蒙特利爾(Montreal Quebecois)隊打職業曲棍球,並在1975年與該隊度過了一個賽季。全國曲棍球聯賽(National Lacrosse League)在1975賽季末折疊,使阿雷納(Allen)失業。 同時,已聘請阿雷納(Arena)為康奈爾足球隊效力的丹·伍德(Dan Wood)被任命為在美國足球聯賽踢球的塔科馬潮汐(Tacoma Tides)的新任總教練。 伍德聯繫了競技場,並說服他搬到西北太平洋為他效力。雖然競技場是僅次於首發賈米爾運河的第二位門將,但轉會至塔科馬的意義重大,因為這將競技場引入了教練。 那一年,除了為潮汐隊效力外,阿雷納還在普吉特海灣大學(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執教了男子足球隊。

榮譽

球會

華盛頓聯隊
洛杉磯銀河

國際

個人

參考資料

  1. Carlisle, Jeff. Bruce Arena rehired as United States coach, replacing Jurgen Klinsmann. ESPN FC. 22 November 2016. 
  2. Goff, Steven. Bruce Arena is named coach of U.S. national soccer team. The Washington Post. 22 November 2016. 
  3. Arena, Bruce. Current Biography Yearbook 2010. Ipswich, MA: H.W. Wilson. 2010: 15–19. ISBN 9780824211134. 
  4. Rosenblatt, Ryan. All hail King Bruce Arena, American soccer's greatest coach. SBNation.com. December 5, 2014 [June 10, 2016]. 
  5. Will America have to say auf wiedersehen?. Gainesville.com (Gatehouse Media). The Associated Press. June 17, 2006 [July 9, 2017]. 
  6. Kwan, Alex. U.S. men's soccer team is competing at World Cup in Germany, with Cornellian Bruce Arena at helm. Cornell Chronicle. May 31, 2006 [June 10, 2016]. 
  7. NJCAA MEN'S LACROSSE CHAMPIONS (PDF). NJCAA: 2.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3 September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