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瑞特·尼古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瑞特·尼古勒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letras

布瑞特·尼古勒英語:Britt Nicole,1984年8月2日─)本名布瑞塔尼·尼古勒·瓦德爾英語:Brittany Nicole Waddell),是一位美國唱作人,其作品偏向為當代基督教音樂,代表作是《All This Time》。

個人生活

布瑞特出生於1984年8月2日。她自3歲起就開始在坎那珀里斯Kannapolis, North Carolina的真理寺(Truth Temple)學唱歌。她與幾個哥哥後來還一起在Charlotte當地的WAXN電台的每日宗教欄目上表演過。在South Rowan高中就讀期間,她加入過校合唱團。

她的父母在她7歲時離異。這件事也曾被寫入《Don't Worry Now》和《All This Time》這2首歌中。[1]2012年7月,她嫁給了Joshua Crosby。[2][3]2013年7月24年,她的第一個孩子出生[4],這個女孩取名為Ella Brave Crosby[5]。2015年2月8日凌晨,她的第二個孩子出生,這個男孩取名為Adin Jerusalem Crosby。

音樂作品

  • Say It (2007)
  • The Lost Get Found (2009)
  • Gold (2012)
  • Britt Nicole(2016)

巡演

  • You're Worth More Than Gold Tour (2012)

獎項

年份 獎項 類別 提名對象 結果
2011 第42屆聖鴿獎 Female Vocalist of the Year 她本人 提名
2013 第55屆格萊美獎 Grammy Award for Best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 Album 《Gold》 提名

相關影片

Britt Nicole - Gold
Britt Nicole - Through Your Eyes (Lyric Video)
Britt Nicole - The Lost Get Found
Britt Nicole - Headphones (Official Music Video)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