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山巔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山巔之城》英文名:City on a Hill,導演:克里斯托弗·史瑞弗,邁克爾·科斯塔,編劇:查克·麥克林,艾米莉·拉格斯代爾,主要演員表:凱文·貝肯,阿爾迪斯·霍吉,喬納森·塔克,馬克·奧布萊恩,吉爾·亨內斯,勞倫·E.班克斯,阿曼達·克萊頓,吉爾·謝伊,布萊克·鮑姆加特納,諾拉·墨菲,凱文·查普曼,喬吉娜·瑞利,薩曼莎·索爾,安德魯·波爾克,格洛利亞·魯本,莎拉·夏希,歐文·伯克,佐伊·瑪格麗特·科萊蒂,羅瑞·卡爾金,凱文·杜恩,馬克·隆德。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本·阿弗萊克和馬特·達蒙聯手打造的黑幫罪案劇《山巔之城》找到黑幫成員,演員喬納森·塔克(《搏擊王國》《美國眾神》)和凱文·鄧恩(《變形金剛1》《真探》)加盟。該劇故事想法來自阿弗萊克和同樣來自波士頓的Chuck MacLean,以1990年代初期減少青少年槍支暴力的虛構項目「波士頓奇蹟」為背景,講述一個布魯克林來的地方檢察官Decourcy Ward(阿爾迪斯·霍吉飾演)和一個腐敗但仍備受尊敬的FBI老兵Jackie Rhodes(凱文·貝肯飾演)組隊,去拿下一個飛車大盜家族。

而塔克飾演的就是他們要拿下的人之一——Frankie Ryan,表面上看只是波士頓一個普通藍領,有老婆孩子,弟弟叫Jimmy(馬克·奧布萊恩飾演),但實際上,Frankie是一個飛車大盜團伙Two Saints幫的首領。鄧恩飾演薩福克郡的一名助理檢察官Nathan Rey,非常有政治頭腦,也是Ward的上司。

視頻

山巔之城 相關視頻

山巔之城:CityOnAHill發布最新正式預告
最經典的黑幫美劇 山巔之城 9.5高評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