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山東華夏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山東華夏集團位於風光秀麗的著名世界人居城市——山東威海,是擁有文化旅遊、製藥業、建築機械製造、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施工、釀酒業、酒店服務等眾多領域的現代化大型企業集團,並在山東臨沂、江蘇姜堰、遼寧鐵嶺、貴州茅台、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分別設立了分公司,總資產達150億元。

山東華夏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塔式起重機生產行業的龍頭企業。所產「華夏」牌塔式起重機,連續12年全國銷量第一,產品市場占有率達20%。同時,公司還不斷加大產品出口力度,目前已出口到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37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國內外客戶的認可和好評。

  近年來,公司在強化威海建機核心產品優勢的同時,積極實施「走出去」戰略,分別在山東臨沂、江蘇泰州、遼寧鐵嶺等地設立了總占地近2000畝的分廠。

  山東華夏集團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技術領先、品質卓越的塔式起重機產品,至今已開發出包括液壓自升塔機、平頭塔機在內的三大類、十多個系列、五十餘個品種的建機產品。目前,HX5010、HX5810、HX6018、HX7030等多種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新型塔機產品已實現規模化生產,深受國內外市場好評。公司注重研發隊伍的培養,將產品技術提高放在首位,擁有技術專利12項,彌補了國內空白,打破了國際其他國家重工巨頭的技術壟斷,成為當前國家積極倡導的從「中國製造」走向「中國創造」的典範,在國內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經營範圍

華夏重工 集團旗下核心企業,是中國塔式起重機生產行業的龍頭企業。早在2005年,"華夏"商標就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建機行業全國首塊"中國馳名商標", 所產"華夏"牌塔式起重機,自1999年起連續11年全國銷量第一,產品市場占有率達20%。同時,近年來華夏塔機還不斷加大產品出口力度,目前已出口到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37個國家和地區,得到了國內外客戶的認可和好評。

2007年,投資設立臨沂華夏重工有限公司,主要生產與銷售塔式起重機及其配套產品。2010年,投資設立江蘇華夏建機有限公司。2011年,在遼寧鐵嶺投資設立東北第一個華夏重工項目。


華夏藥業 2002年註冊成立華夏藥業集團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為1。1億元,一期生產車間4。5萬平方米,共有13條生產線,現已發展成一家集藥品、普通食品的研發、規模化生產、銷售、倉儲物流等功能於一體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科研實力雄厚,已自主研發多種新藥,所產"元治"被列為國家863火炬計劃產品,國藥品批准文號26個。全球第二大醫藥生產企業諾華是華夏藥業的重要戰略夥伴。

華夏旅遊 威海華夏城旅遊集團有限公司,註冊資金5000萬元,下設華夏會館、神遊華夏山水實景演藝、拓展訓練、歡樂華夏、旅行社等子公司。華夏城風景區規劃投資55億元,占地16。28平方公里,是集旅遊、休閒、商貿、居住等綜合功能於一體的現代化旅遊新城。
景區中有中國跨度最大且極具華夏文化韻味的牌樓--華夏第一牌樓(長86米、高21米)、世界獨一無二的三面聖水觀音(青銅鑄造,重78噸、高20。02米)、擁有1000多年歷史的膠東最大寺廟--太平禪寺。2010年,威海華夏城旅遊風景區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世界首個360度旋轉行走式巨輪觀眾席、山水實景演藝大劇場推出的《神遊華夏》,是華夏集團投資3。8億元與著名導演趙安、中國著名詞曲家閻肅、徐沛東、中央電視台著名主持人趙忠祥組成的頂級創作團隊,聯手精心打造而成。每場參演750人,開創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相結合的實景演藝先河。在《齊魯晚報》社組織的"2010中國旅遊品牌總評榜"活動中,被評為"山東旅遊最震撼旅遊演藝"。

"華夏城"生態旅遊新城東臨大海、西枕龍山,群峰蒼翠連綿,大海浩瀚深邃。華夏城依託獨特的區位優勢和優越的資源環境,規劃有底蘊深厚的東方文化區、服務中心區、黃金小鎮、養生區、世外桃源、紅色聖地、健康運動區、冒險山、VIP區、民俗風情區等繽紛景區,一派迷人的浪漫山海神韻,是中外朋友理想的旅遊度假勝地。

于山水之間感受魅力華夏,在城市之上構築快樂天堂。歡樂華夏是威海最大的遊樂主題公園,遊樂項目有幾十種:大擺錘、跳樓機、急速風車、激流勇進、腳踏船、鯊魚島、碰碰車、轉轉杯、桑巴氣球……不論年齡大小,興趣何在,都可以在"歡樂華夏"找到屬於你的刺激與快樂!

華夏房地產 威海華夏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億元。其依託威海市經區西部11個村的舊村改造項目,對轄區主題公園開發建設的同時,成功開發占地2600畝的"華夏山海城"及占地1300畝的"華夏山水城"大型地產項目,涵蓋高、中不同檔次的高層、小高層住宅及別墅、洋房。建成後,該大型社區居民將會在15萬人以上,作為威海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先鋒軍,勢必領跑威海宜居生活走向。 "山海城"項目被中國房地產開發商協會、聯合國人居環境發展促進會評為2010年中國最佳綠色生態住宅典範獎。

華夏會館 酒店依山傍水,風景迷人,交通便利。服務標準涵蓋四星、三星以及快捷型多個檔次的標準客房700餘間,豪華套房26間,可容納1000人、500人、400人等同時就餐的大、中、小型宴會廳十個,配有大、中、小型各規格的會議室數十個。華夏會館是威海酒店中面積最大的宴會大廳、會議大廳,可容納1500餘人,充分滿足不同人群的消費需求,是威海地區接待能力最強的園林景觀式酒店。

酒店還傾情打造威海獨一無二的美妙景觀--喜慶大道。此外, "月下老人"、"金玉良緣"、"百年好合" 、"孔雀開屏"、"槐為媒" 等景觀散布於鴛鴦湖畔,是威海市最大的婚慶婚宴中心。

華夏國際 成立於2002年,定向為日本、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十多個國家輸送各類專業技術人才,年輸出勞務人員數占據威海市同行業第一名,在威海當地及國際勞務市場上享有較高聲譽,被威海市人民政府授予"外派勞務先進企業"榮譽稱號、獲山東省就業促進會頒發的AAA證書。

華夏職業教育 山東華夏職業培訓學院、山東華夏高級技工學校總投資2。8億元,建築面積137800平方米,實習場地36000平方米,教職員工261人,開設數控、車工、鉗工、汽修等幾十個專業,學員可取得中、高級職業資格證書和大中專畢業文憑,屬國家級重點高級技工學校、全國塔吊技術工人培訓中心、威海市再就業培訓基地、威海市職業職能鑑定所、威海市金藍領培訓基地。

另外,公司還設有華夏汽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從事駕駛員培訓工作,具有國家資質(一級),占地面積52萬平方米,教練車66輛,教練員80餘名。駕校設無紙化模擬考場和紅外線樁考儀,擁有威海市最大的培訓基地。學員經考試合格,可取的各種駕照。

華夏建築 威海華夏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註冊資金1050萬元,下設土建分公司、安裝分公司、商砼分公司,擁有員工300多人,年施工面積達20萬平方米。

發展歷程

1985年12月 創始人;夏春亭以48元錢起家,開始個體經營

1989年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建材有限公司,企業初具規模

1994年 實施第一次產業結構調整,由水泥建材產品轉為塔式起重機、升降機等機械產品

1995年 開工建設威海第一家民營企業工業園,占地740畝

1995年 花重金自一老國有企業買斷「華夏」商標,首開民營企業購買商標先河

1995年 經省工商聯核准組建山東華夏集團有限公司

1997年 「華夏」商標被認定為「山東省著名商標」

1999年 「華夏」塔機首次實現全國銷量第一

2002年 註冊成立山東華夏國際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

2002年 實施第二次產業結構調整,註冊成立華夏藥業有限公司

2003年 華夏藥業有限公司被山東省政府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2003年 開工建設占地1700畝的華夏藥業生態園

2004年 組建華夏藥業集團有限公司

2005年 成立山東華夏高級技工學校,被評為「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

2006年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2007年 實施第三次產業結構調整,投資建設占地16.28平方公里的「華夏城」項目

2007年3月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會館有限公司,為威海接待能力最大的星級酒店

2007年7月 註冊成立臨沂華夏重工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汽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 2008年6月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成功開發占地2600畝的「華夏山海城」大型地產項目

2009年 註冊成立威海華夏城旅遊風景區有限公司

2010年3月 組建成立威海華夏城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為威海市首家旅遊集團公司

2010年4月 江蘇華夏建機有限公司在江蘇姜堰市隆重舉行開工奠基儀式

2010年4月 太平禪寺復建落成典禮及全堂佛像開光大典隆重舉行

2010年5月 威海華夏城旅遊風景區盛大開園

2010年5月 由華夏集團傾力打造的360度大型山水實景秀——《神遊華夏》完美首演

2010年8月 「歡樂華夏」大型遊樂主題公園開園慶典

2010年8月 威海華夏建築公司下設的商品混凝土攪拌站開始投產

2010年10月 威海神遊華夏演出有限公司成立

2011年1月 在遼寧鐵嶺投資設立遼寧華夏重工項目

2011年11月 貴州華夏酒業有限公司在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成立

2013年2月 威海神遊海洋文化館舉行開工奠基儀式

華夏集團的穩定快速成長受到政府的高度認可和社會的廣泛關注,先後多次被國家、省、市各級人民政府授予"中國優秀民營企業"、"山東民營企業100強"、"山東裝備製造業十大品牌民營企業"、"山東省個體私營經濟踐行科學發展觀示範企業"、"全市文化體制改革和文化產業發展先進單位"、"威海市區城中村改造工作先進集體"、"威海市2010年度納稅明星企業"、"先進私營企業"、"文明私營企業"、國家"名優產品生產企業"、"全國新農村建設百強示範企業"、"建築機械行業骨幹企業"、"改革開放30年功勳企業"、"最具愛心慈善企業"等一系列榮譽稱號。 與時俱進,適者生存。目前,多元化的山東華夏集團在夏春亭董事長的睿智領導下,已進入膨脹式發展的快車道,公司竭誠與國內外新老客商加強合作,共謀發展,再創輝煌! [1][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