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德·澤里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德·澤里克(Ned Zelic,1971年7月4日-) 是澳大利亞籍著名足球運動員,曾效力於多個國家的多個球隊。

簡介

尼德·澤里克

姓名:尼德·澤里克

英文名:Ned Zelic

性別:男

國籍:澳大利亞

出生城市:

出生日期:1971年7月4日

身高:187cm

體重:

場上位置:中場

場上編號:

所屬團隊:

曾效力團隊:慕尼黑1860

球隊生涯

尼德·澤里克在原澳大利亞國家足球聯盟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在這裡他服務於悉尼克羅地亞隊和奧林匹克隊。在他大學三年級的時候,他又加入迪肯克羅地亞隊

20世紀90年代,他主要服務於歐洲球隊,尤其是普魯士多蒙特隊,在這裡他拿到了歐洲足球協會聯盟的獎盃。

在幾個月之後他簽約法國歐塞爾隊,頂替去了巴塞羅那隊的勞倫特布蘭克。在歐塞爾隊他參加了歐洲冠軍聯賽。

2002年,他加入日本足球聯盟,受到荷蘭教練漢斯和詹森的嚴格訓練,並帶領浦和紅鑽石隊取得了日本冠軍,他在這裡總共待了兩年。他在2004年7月簽署了澳大利亞瓦克蒂羅爾球隊,並在那裡待了一個季度。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