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古拉斯·馬丁·帕雷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古拉斯·馬丁·帕雷哈(Nicolás Martín Pareja)1984年1月19日出生,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擔任後衛。

職業生涯

2002年,帕雷哈出道於阿根廷青年人,在這裡效力4年後於2006年加盟比利時甲級聯賽中的安德萊赫特俱樂部,轉會費是200萬歐元。

2008年,帕雷哈轉會到西班牙人。球隊在經歷賽季初的動盪,兩次換帥,波切蒂諾坐上了主教練的位置,兩人終於聚首,他們將共同為球隊賽季後能繼續留在西甲而戰,西班牙人也在諾坎普力挫同城死敵巴薩,賽季末幫助球隊驚險保級。

兩個賽季後,2010年8月,帕雷哈以450萬歐元的身價加盟俄超聯賽中的莫斯科斯巴達克俱樂部。[1]

國家隊生涯

2008年,帕雷哈作為德米凱利斯的替補和里克爾梅、馬斯切拉諾一起以超齡球員的身份參加北京奧運會,在比賽中,帕雷哈作為主力中後衛幫助球隊衛冕男足比賽金牌。此後,2009年帕雷哈多次入選馬拉多納的阿根廷國家隊,但沒有參加南非世界盃。2011年,主教練塞爾吉奧·巴蒂斯塔將他的名字寫進了參加美洲杯的23人大名單中。

參考資料

  1. 尼古拉斯·馬丁·帕雷哈2020-06-11 來源:樂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