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尹素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尹素婉(YOON SSO WON), 是韓國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級主播,憑藉天使般的面容、妖嬈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熱舞吸引了大批鐵杆粉絲,是韓國當之無愧的「直播一姐」,在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大批的追隨者。[1]

演藝經歷

2015年12月,王思聰繼簽約Angelababy、T-ara之後,成功簽約韓國第一美女主播尹素婉。尹素婉成為了熊貓TV頭牌簽約主播。

2016年5月2日,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Q.HALL 大劇場舉辦2016粉絲見面會。

眾所周知,王思聰旗下的熊貓直播也曾有過不少大主播,如PDD、藍戰非、托馬斯等等,女主播方面則有強大的尹素婉,那時只要喜歡看跳舞主播的基本都知道尹素婉,在鬥魚三騷不再碰尺度直播後尹素婉便成了實打實的熊貓一姐。不過後來尹素婉因為合約中2000萬的問題與王思聰鬧了大彆扭,惹怒校長的後果不好受,那就是一時間沒有其他平台敢接收她,她也只能灰溜溜地回韓國直播。


回韓國直播的尹素婉並不好過,遊戲日報Aggro君曾發現她直播間內經常只有幾百人氣,雖說國內平台的百萬人氣也有些水分,但怎麼也比幾百人多多了啊,並且韓國直播平台新人輩出,尹素婉年齡大了之後也逐漸趕不上潮流,因此收益肯定遠遠比不上國內直播的時候。而近日尹素婉便發消息稱自己將重回國內直播,引來眾多網友調侃,

既然尹素婉已經說即將回歸,那說明校長上次對她的影響已經幾乎沒有了,就不知道會是哪個平台願意接下她。首先排除熊貓,鬥魚一般也不太願意花大價錢買下尹素婉,畢竟他們目前的跳舞女主播也算是初具規模了,除開這兩家,就只剩下虎牙大佬了,當然也不排除全民等平台想買入尹素婉重振跳舞區,可對於尹素婉來說,大平台才有更好的前景,才能在國內做的更長久。

遊戲日報Aggro君覺得,經過與校長那一波折騰,現在尹素婉想回歸估計也不會有太高的價格了,只要是百萬以內都能賺回來吧,畢竟尹素婉的身材還是非常吸引人的。

人物事件

尹素婉在中國,她儼然是一個女神般的存在。一直以來,中國的粉絲只能通過錄像或新聞捕捉她的消息,猶抱琵琶半遮面,更為她增添了幾分神秘感。網友奉她為女神,也親切地稱她為「小腰妹妹」。如今,尹素婉本人終於來到了中國。是韓國著名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級主播,憑藉天使般的面容、妖嬈火辣的身材、和招牌的性感熱舞吸引了大批鐵杆粉絲,是韓國當之無愧的「直播一姐」,在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有大批的追隨者。

視頻


參考資料

  1. [1],卓不凡網,2016/9/17 5: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