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尹立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尹立雲
國籍 中國




尹立雲,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河北省代表團成員 [1]






個人履歷

從「臨時工」到「市場部經理」,從「北京市勞模」到受邀參加閱兵觀禮,從「總經理」到「全國人大代表」……尹立雲,這個從農村走出去的「打工妹」,用自己的勤勉與責任完成了人生成長中的每一次華麗轉身。

作為河北代表團代表之一,今年29歲的尹立雲,有一番不尋常的經歷。2008年奧運會前夕,中專畢業的她,懷揣着做一名奧運會志願者的夢想,來到首都北京投入到火熱的奧運安保工作中。

2009年,入職北京京誠京安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後,先後被安排在國家大劇院、毛主席紀念堂擔任安檢工作。看似簡單的工作,卻枯燥辛苦,擔任安檢工作時,尹立雲每班要進行近千人次的安檢,常常下班後都覺得腰酸背痛、四肢麻木,不想吃、不想喝、不想說話,就想躺下來睡覺。「雖然累,但工作中不敢有一絲的鬆懈。」尹立雲說,「安檢與安全緊密掛鈎,更何況首都安全無小事。」

因表現突出,公司將尹立雲調到綜合辦公室工作。2013年,保安行業協會組織職業經理人培訓班,尹立雲作為公司最年輕、職位最低的員工被派往參加。她憑着刻苦努力,最終取得了職業經理人證書,並被評為「優秀學員」。之後,公司安排尹立雲將主要精力放到公司的投標工作中。

這項工作對尹立雲來說考驗極大,文化程度有所欠缺的她白天正常工作,晚上主動放棄休息,學習相關專業知識。通過不斷地努力,尹立雲幫助公司先後中標多家單位的安保服務項目,這也讓她從一個打工女孩一步步走向公司中層領導崗位,成為公司市場開發部經理。

憑着頑強的毅力和強烈的責任感,2015年至今,尹立雲協助公司成功收購了一個擁有3000人的大型國有企業,並成功拿下了中國軍事博物館、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國家博物館、國家海關總署等安保項目。

2015年4月29日,尹立雲被北京市委、市政府評為北京市勞動模範,表彰會上她手捧證書激動地流下了幸福的淚水。不久,尹立雲又收到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辦公室的請柬,受邀參加了閱兵觀禮。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