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利安·西特柯維特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尤利安·西特柯維特斯基(Julian 「Yulian」 Grigoryevich Sitkovetsky,7 November 1925 – 23 February 1958),簡稱西特柯維特斯基,出生於基輔(Kiev)。[1]

天賦+名師 1+1>2

西特柯維特斯基從小就展現對小提琴的天賦,四歲時由父親( Grigory Sitkovetsky )啟蒙學習,之後考入基輔中央音樂學校,師事烏克蘭名師戴爾堤( David Dertie )。 8歲那年在著名的法國小提琴家蒂博( Jacque Thibaud ,1880-1953 )面前演奏(當時蒂博正在蘇聯進行訪問),深獲大師的讚許。 1938年與基輔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隔年四月在莫斯科所舉行的母校25周年校慶音樂會中,演奏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並在同年考上莫斯科中央音樂學校,由著名的小提琴教育家阿布爾朗·楊波斯基( Abram Yampolsky )收為門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