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馬·卡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馬·卡比
Boima Karpeh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Boima Jerry Karpeh

出生日期    (1984-06-16) 1984年6月16日(39歲)

出生地點   非洲賴比瑞亞蒙羅維亞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前鋒

寶馬·謝利·卡比Boima Jerry Karpeh,1984年6月16日-),生於非洲利比里亞蒙羅維亞利比里亞澳洲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也被稱為傑里·卡爾佩(Jerry Karpeh),是一名利比里亞-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上一次在香港超級聯賽中為華南隊效力。為南華近年最差的援球員,於亞協盃8強的首及次回合大量入球機會導致南華慘遭淘汰,最終在兩個月後就被南華解約,現時效力維多利亞州國家超級聯賽National Premier Leagues Victoria球隊京士頓城Kingston City FC

職業生涯

寶馬生於利比里亞蒙羅維亞,在澳洲球會出道之後轉戰印度足球甲級聯賽印尼頂級聯賽,而且入球效率不俗,於2014/15季度代表印度甲級聯賽球會果阿競技上陣26次並取得11個入球,於2015年6月30日以援身份加盟南華,在季前首場熱身賽雖然攻入1球,助南華以6–0大勝香港U18但寶馬卻錯失數次入球機會,[1]寶馬加盟南華後表現一直備受批評,於亞協盃8強首及次回合負予柔佛DT中寶馬錯失大量入球機會,最終南華兩回合計以2–4慘遭淘汰,而寶馬更成為輸波罪人兼被大批南華球迷要求離隊,結果南華於9月23日與寶馬解約。[2] [3] [4]

寶馬(Karpeh)曾在2007年為弗洛里亞特·雅典娜(Floreat Athena)效力,當時是橄欖球西部國家聯盟的最佳進球手,在那裡他獲得了俱樂部的最佳與最佳獎。

甲級聯賽俱樂部珀斯·光榮(Perth Glory)在2007/2008賽季為卡爾佩效力七場比賽。

寶馬(Karpeh)於2007年9月與A聯賽俱樂部紐卡斯爾噴氣機(Newcastle Jets)進行了審判,但卡爾佩(Karpeh)與該俱樂部之間並未達成合同。

隨後,他為下一批俱樂部贏得了許多進球,然後在2011年做出決定,決定移居印度,為丘吉爾兄弟效力,並與他們一起贏得2011年IFA盾杯冠軍。

明年,他在印度尼西亞度過了一個完整的賽季,為Persisam Putra Samarinda贏得了23場比賽和7個進球。

2012年8月,傑里(Jerry)受邀前往伊朗旅行,並與薩納特·納夫特(Sanat Naft)談判了合同,但由於簽證問題而未簽訂合同。

榮譽

珀斯SC
弗洛雷特雅典娜
丘吉爾兄弟
個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