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景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景浩
原文名 Song Kyung-ho (송경호)
出生 (1995-06-30) 1995年6月30日(28歲)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Smeb
職業 電子競技選手

宋景浩,遊戲ID:Smeb,韓國《英雄聯盟》電子競技選手,原LG-IM戰隊上單,2017賽季KT戰隊選手。

宋景浩從小就對電子遊戲有很大興趣,在2013年加入LG-IM戰隊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在2015年取得LCK春季賽亞軍,全球總決賽亞軍。在2016年取得LCK春季賽亞軍、LCK夏季賽冠軍、Kespa杯冠軍。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宋景浩

外文名稱:Song Kyung-ho (송경호)

別名:Smeb

國籍:韓國

出生地:韓國

出生日期:1995年6月30日

職業:電子競技選手

所屬戰隊:KT戰隊

遊戲位置:上單

運動生涯

2013年,宋景浩加入LG-IM戰隊,在二年時間裡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

2014年11月,宋景浩轉至HUYA Tigers戰隊(現ROX戰隊)。

2015年LCK春季賽,GE Tigers戰隊以2:3敗於SKT戰隊取得LCK春季賽亞軍。

2015年LCK夏季賽,KOO Tigers戰隊(現ROX戰隊)以2:3敗於KT戰隊取得LCK夏季賽季軍。 以全年積分第二的戰隊獲得S5全球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在2015年全球總決賽上,KOO Tigers戰隊戰隊以4勝2負的成績晉級八強,在淘汰賽上戰勝了KT戰隊和FNC戰隊與SKT戰隊會師總決賽,最終以1:3敗於SKT戰隊取得總決賽亞軍。

2016年LCK春季賽,ROX Tigers戰隊以1:3不敵SKT戰隊,取得春季賽亞軍。

2016年LCK夏季賽,ROX Tigers戰隊以3:2戰勝KT戰隊,取得夏季賽冠軍,並獲得S6全球總決賽的參賽資格。

2016年全球總決賽上,ROX Tigers戰隊以3:1戰勝EDG戰隊,隨後ROX Tigers戰隊以2:3敗於SKT戰隊,取得全球總決賽四強。

2016年韓國Kespa杯賽上,ROX Tigers戰隊在半決賽以2:0戰勝SKT戰隊晉級決賽 ,在決賽上以3:1戰勝了KDM戰隊,取得Kespa杯冠軍。

2016年11月30日,宋景浩轉會至KT戰隊

生涯數據

總比賽時長 總比賽勝場數 總比賽擊殺數 場均KDA 場均擊殺 場均死亡 場均助攻 場均傷害
7563分鐘 147場 689 6.3 3.3 2.3 7.0 17371

(以上數據截止於2016年10月16日 )

2015年全球總決賽半決賽第二場,Smeb(宋景浩)使用無雙劍姬,在比賽開始遭到針對接連死亡2次,接下來配合打野,擊殺敵方上單,接下來又配合輔助再次擊殺敵方上單,幫助隊伍取得優勢,隨後在中路爆發團戰,配合隊友擊殺3人,打掉大龍,配合隊友推下高地,取得比賽勝利。

2016年LCK夏季賽總決賽第一場,Smeb(宋景浩)使用海洋之災,在比賽開始6分鐘單殺敵方上單時間刺客,隨後在中路一波互相包夾打出2換2,接下來在中路開團,配合隊友打出0換3並拿下KT下路一塔,利用優勢打掉大龍,拿下並擊殺敵方上單,在中路推進,連續拆掉敵方中下高地並擊殺兩人,推下高地,取得比賽勝利。

人物評價

宋景浩在進入S5總決賽淘汰賽階段的表現出色,他的進攻性與個人能力十分般配,成功證明自己的實力,成為KOO的核心Carry。(星競界評 )

宋景浩是一位風格多變的上單選手,他對於版本變化的良好適應能力,是KOO戰隊能夠在世界大賽上立足的基石。(鳳凰網評 )

宋景浩擁有着上單需要的隊伍合作和分推技術。同時擅長許多英雄,在2016年LCK春季賽常規賽他使用過包括波比、凱南、船長、艾克和瑞茲等在內的11個英雄,在比賽中他總是能夠拿出來當前版本適合使用的英雄給隊伍的BP帶來了很大便利。(新浪網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