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姚玉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姚玉珍
出生 未知
江西興國
國籍 中國
職業 講師

姚玉珍江西興國人,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黨建教學研究中心青年教師,講師。出生在紅軍家庭,從小受到紅色文化的薰陶。[1]

人物介紹

姚玉珍,江西興國人,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黨建教學研究中心青年教師,講師。出生在紅軍家庭,從小受到紅色文化的薰陶。2009年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獲得教育學碩士學位,2010年5月進入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任教至今。主要承擔小井紅軍烈士墓現場教學、黃洋界哨口現場教學、興國縣列寧小學現場教學、激情教學(唱革命歌曲)、紅軍後代座談會主持。

兩年來,她先後為省部班、中青班、軍隊班、黨政性修養、高校骨幹教師班等各類重要班次授課數百場。她的授課特點主要是清新流暢、富有激情、有強烈的感染力,是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目前最年輕的專職教師。

曾獲榮譽

2006年9月,參加CCTV-3中國民族民間歌舞盛典[2]

2007年8月,參加湖南衛視紅歌會

2007年12月,獲得首都師範大學研究生風采大賽第一名

2007年12月,榮獲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突出貢獻獎

2008年5月,榮獲首都師範大學研究生歌手大賽第一名

2008年11月,北京市首屆高校研究生辯論賽第二名

2009年3月,被興國縣婦聯評為"三八紅旗手",授予"五好新女性"榮譽稱號

2011年,被評為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優秀共產黨員。

2011年,小井紅軍烈士墓現場教學課,被評為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精品課程

2011年,代表中國井岡山幹部學院參加了省直機關工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文藝匯演,並榮獲三等獎。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