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好女十八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好女十八嫁
圖片來自mytvsuper

好女十八嫁》是一部1988年香港永成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張同祖執導、黃炳耀編劇的家庭喜劇片。[1]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女主角何芝芝自小就容易得到男性傾心,每當男性與其結婚不久,立刻就升官發財,但是沒過多久卻都死於非命。為婦女請命的蘇大忠,與芝芝婚後成為香港知名運動人士,卻在一次意外變成水泥立像;搞笑藝人Joe在夜總會不得志,與芝芝婚後成為最炙手可熱的脫口秀表演者,卻在舞台上意外被酒瓶爆頭致死;臥底警員小盧貪生怕死,與芝芝婚後成為蘇格蘭訓練場最佳勇探,卻在一次逮捕搶匪的行動中被大型貨櫃壓死。

傑遇到芝芝便一見傾心,兩人交往不久,就讓王傑萌生結婚念頭,但是芝芝怕王傑跟以往夫婿有相同遭遇,於是遲遲不肯答應。於是王傑聯合所有芝芝友人,打算來個破除迷信的計中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