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斯馬爾·伊瓦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斯馬爾·伊瓦涅斯
Osmar Ibáñez Barba

圖片來自fiasports

個人資料

全名     Osmar Ibáñez Barba

出生日期    (1988-06-05) 1988年6月5日(35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桑托尼亞

身高     1.92米(6英尺3 12英寸)

位置     中後衛防守型中場

奧斯馬爾·伊瓦涅斯·巴爾瓦Osmar Ibáñez Barba,1988年6月5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於經典K聯賽球會FC首爾。奧斯馬爾出自桑坦德競技青訓體系,之後效力過泰超球隊武里南聯。2016賽季起,奧斯馬爾出任FC首爾足球隊隊長,成為俱樂部史首位外籍隊長[1]

職業生平

賽車桑坦德 奧斯瑪(Osmar)生於聖托納(Santoña),是當地桑德德賽車隊(Racing de Santander)青年體系的產物。 在CD Salmantino在TerceraDivisión獲得成功的借貸資格之後,他回到了2008-09賽季的第一家具樂部,在SegundaDivisiónB的預備隊中首次亮相,並成為球隊的最佳射手; 在接下來的賽季中,他降級了 。

2009年11月8日,奧斯馬(Osmar)首次參加坎塔布連隊(Cantabrians)的一線隊,首先是西甲對陣畢爾巴鄂競技隊(Bathbao)的0-2負於西甲。 無疑,他已經晉升為2010-11賽季的主力陣容,但在兩個賽季加起來只參加了12場比賽,第二次降級了。

武里南聯

FC首爾

個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